Happy Holidays 假期快乐


假期又到了!我好开心哦!想必大家也是吧?

虽然这次屠妖节的假期不是人人都有,也只是区区几天,

但是又可以避开学习压力,我很满足,虽然考试要到了,

要努力温习,但是有个假期还是会比较轻松!

在此祝有假期的人假期快乐,也祝没有的屠妖节快乐啦!


假期的到来 让我们再次微笑

轻松的心情 再次出现于我们

我们的欢呼 以及我们的兴奋日

让这个假期 觉得很有满足感。

不知为什么 我觉得非常开心

应该不只是 因为假期而已吧

我感觉到是 因随着假期到来

还有屠妖节 我的生日也到了。

在这假期里 就是我的生日了

岁月的速度 的确是非常惊人

我也想在此 祝生日快到的人

生日快乐哦!也千万不要忘记。。。
生日既是母难日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