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噢,不是吧!


大家好,好久没谈啦。。。
好久没来了,功课好多,最近才松一口气,因为几位老师常常没来。。。哈哈
刚来到就发现,原来我一个多月没来了!!真幸运没毁了“不会超过两个月没来”的诺言。
刚喘口气,不知该说什么好了。。。
今天又是星期一,是一星期的开始,就说说新事件吧。
今天学校礼堂里的台前启用了三颗刚装的,有点红红的,又有点黄黄的灯。
一位朋友发表意见:“他们认为学校缺少罗曼蒂克气氛吗?” 
另一位说:“学校最近爱上了新鲜感,要常常换东西。”
还有一位说:“学校最近学聪明了,在台前装几个蛮亮的灯,白灯少开几颗,省电嘛。”
真是有趣,实际原因我还是搞不清楚,也没想去搞清楚,更没那个时间了。

学校佛学会一年一度的佛学营又要到啦!
班上的工委们都在忙着准备做名卡,都是副秘书嘛。
我当然会参与一点帮助工作的,日行一善嘛。
这个星期六就是了,难怪那么忙,好期待啊!
听说今年的会很好玩,这次是在劳动节,当然要劳动劳动咯!哈哈
而且这次和综合中学联办,凝聚了不少力量,应该很精彩吧!
一年当然要比一年好,相信不会令我失望的。
这次我要玩得疯狂些,祝福我吧!

希望身边的人都能过得幸福,充实。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