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 Suddenly Realize...

也许我和一般人不一样,
一般人工作会累, 休息会不舍得结束。
我则是休息会累, 工作会不舍得结束。
是疯了吧
突然发现,
我是个爱逃避的人。
有事做时, 我爱赖着不动。
结果, 每次都临时抱佛脚。
是时候改一改了。
突然发现
我是个想太多的人。
想太多, 只会把事情变得更糟。
毕竟, 幸福是藏在糊涂里的。
是时候该明白了。
别在想了, 用心去活出精彩吧!

Comments

  1. 临时抱佛脚,一个我说要改却迟迟不改的习惯。最终,我放弃了改变!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能这样, 人家说, 成功的人, 先做重要但不紧急的事, 而不是不重要但紧急的事, 所以不会last minute. 要成功就要改啊 呵呵

      Delete
  2. last minute 也有 lat minute 的乐趣。。其实我很享受一下^^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ing!
请留下意见,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