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感触 Supermany Touches

不知怎么离开家就有好多好多感触。无时无刻都有感触呢。
我好像比我自己想象的还要独立多了。
偶尔会喜欢一个人,没有人跟着你或带着你,那种随时能改变方向的自由,很不错。
总觉得享受洗衣服的时候,什么都不想,就专心洗着,让脑袋休息。
喜欢可以走好多路的校园,那就不用出来做运动, 也很健康。
好庆幸参过学记手语,还有啦啦队,还有把去年的senamrobik搞得很出色,才有幸在这里成了没底子的choreographer 呵。
还真是第一次我的口号和舞蹈被称赞了,呵。
还有好多表演,多亏以前培训营的天才表演,有了经验。才发现真的成长了不少,从以前傻傻的没概念,到现在满脑子都是想法; 从以前粒声唔出到现在的敢敢说,感觉欣慰。
中学和预科班绝对没白忙。
突然觉得值得感恩的事真的太多。
除了要感恩拥有的,也要感恩没有的。
感恩马来西亚没有天灾, 感恩没有病痛, 感恩没有战争, 感恩没有人针对你讨厌你虐待你, 感恩没有一切不好的事。
所以有人说, 生命短暂,用来感恩都不够了,何必浪费时间去抱怨呢。
喜欢大学的直属学长系统。
让我们这些傻傻的新生得到解惑,   notes 一手传一手很环保, 可以交到好朋友, 知道每一层发生的事, 得到种种宝贵意见, 像有私人导师般, 很酷。
喜欢很累人的explorace.
虽然是个路痴可是我爱研究地图。
看了好多遍地图,我也可以带路,呵。
Explorace学姐带我们走displacement.
虽然把偌大的校园来回走了几遍, 可是让我们越走越熟, 去平时不会去看的美丽角落, 也算值得啊。
珂知己一定非常期待她的新生活, 大家都上传了上大学的精彩图片, 她一定迫不及待要开学了呵。
若她在这里,一定受不了我们的一个等一个,她应该会领导起来,分两批人之类的吧呵。
希望她过得比我还精彩, 她人缘好,应该没问题的,祝她开学顺利。
你也像我一样,享受着大学生活吗? 记得感恩, 别抱怨,加油。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ing!
请留下意见,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