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了 It had been one month

一个月了,真快。
现在的生活已经上了轨道,不会再彷徨无助了。
这是不是我想要的?
我很喜欢下乡团那个"写封信给一个月后的自己"的游戏。
常反观自己的初衷, 可以让我们在追梦路上走得更直,更短。
一个月前,还没来到这里的我,会满意现在我所完成的吗?
我把自己的schedule排得很满, 也许想过得充实, 也许不想错过任何有趣的活动, 也许我就是想证明我能做到的程度。
没后悔参加过的任何一项活动,报名的任何一个社团,我选我所爱,也爱我所选。
我本以为我是为了分数参这么多, 原来并不是。
我想要体验一切我想趁大学时光去疯去玩去学的。
我想要认识其他科系的朋友。
我想要证明社团和学业是没冲突的。
连续几天了, 早出晚归, 而且没时间温习和预习。
昨天, 上课,午餐英文升级班,生活营会议, 理华迎新夜。
今天, 上课,rkm hari interaksi, meeting, mpds interview.
开始觉得,健康还是最重要的.
写完这篇,我要尽我所能每天早睡早起吃早餐。
Mpds 面试, 等了一个半小时, 12.00凌晨终于到我, 可怜了最后一批的 yilim。
面试过程中突然就有想放弃的念头,
尽管我还是自信地撑过去了。他说偶尔会开会到凌晨,会挨骂,没时间兼顾社团。。。
我这个健康主义,不让我早睡早起?
要我为了它放弃大学社团?
有宿舍又如何? 我何必折磨自己?
我还真不是为了宿舍为了分数赴汤蹈火的人,呵。
Rkm interaction day。玩,很无聊。可是遇见三位学记, 都不同区, 没想到有一个竟是我23届培训营的组员! 我们都忘了对方, 她当年有戴眼镜, 多亏了平旦, 才让我们想起了对方哈哈。真是太巧,我们都很讶异,算起来我俩在这里就是认识最久的朋友了呵。
这原本看似无聊的活动竟让我们相认了。世界小啊。
理华,六組四坊,去了迎新夜,全都好想参加。参加歌咏组最兴奋,可以找到歌唱知音真的好棒! 编辑组也一样,他们愿意从零开始教photoshop! 图书组也是,我的图书管理员梦能否实现,就看这里了! 还有参了鼓队。:)
希望开始照顾健康问题还有守时还有做事速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