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 Worth It

圣诞节快乐!
好吧,这个圣诞我想做点改变。
今天可说是没有读到书。在这个大学第一次期末考的自习周竟然还可以浪费一天来休息,我越来越佩服我自己了, 就是那种天塌下来也要用自己的步调过着慢生活, 不愿一下子加快脚步, 反而错过了沿途美景。
虽然没碰到书, 可是过得也很精彩很充实的。
一大早爬起来做了教授给的最后的功课, 写学习心得, 进行反省。
才发现下学期我真的需要好好计划一番, 不能再以适应期为借口了, 也不能放任自己做烂仔了, 毕竟主要目标还是做个很棒的药剂师, 学习可不能用混的。感恩教授的反省功课打醒了我啊。所以我也决定了以后几天要有一次花个半小时进行反省,也顺便更新部落格, 还可以与心对话, 增添正能量, 一举多得,嘻嘻。没想到我也竟是到了这最没空的时候才来写这一篇啊。
中午去剪了头发。
不管多忙都得照顾形象,为信心加分, 每次换了发型心情都会很好。像今天没读到书都不会觉得很挫败很压力, 也许今天的新发型让我豁然开朗了, 虽然只是小小的修剪呵呵。
在家就是, 餐餐都是幸福。
常在家的时候是感觉不到的, 研究证明人若是不断感受到幸福, 幸福感只会演变成沉闷, 所以幸福就是要偶尔出现才能维持它的力量。
说想吃日本餐, 妈妈就带我去了寿司金。好久没踏进这家店, 还真有些改变, 才发现我还没偿尽菜单上的套餐, 炒牛肉便当真的很赞哦。
陪妈妈逛逛街补补货咯。
妈妈好久没带齐三个女儿在商场晃, 看得出她蛮开心。这一次回家主要目的就是看看家里, 尽尽孝道。怎之失策上星期都没在专注课业,结果回家只能顾着读书已经很惭愧, 现在总算可以弥补一点。
遇见老朋友了。
好几个在商场打工。
昨天才拒绝了一顿午餐,要读书嘛。
今天却有空了哈哈, 去找柜台小姐聊聊天。约好了很快会再见。
总的来说这一天牺牲的读书时间是值得的, 做了好多事的。尽全力拼完剩下的, 做了最坏打算, 成绩就不理了, 读不完的假期再读, 为了前途基础是无论如何要打好的。下学期再以热情去把成绩搞好!
送大家一句: 不怕吃苦,谦虚和热情, 大概就是人生的全部了。

Comments

  1. 话说上个星期我只读了三天的书, >50% 的时间都是享受在家的生活。。我也像你一样,在最忙的关键时刻,上来看看你的近况^^ 大家一起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steady吗,我忙着拒绝出门,你忙着出门啊。哈哈,加油啦!

      Delete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ing!
请留下意见,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