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部落格




看了一些朋友的部落格后,发现大部分的都想写日记般,把一天里的事都写下去。

有的把影响心情的事记下,有的把重要的事记下,有的把一切琐碎事都记下,有的写下一些特别的文章。。。

我不知道我的是属于哪一类,但上次从报章上看到部落格是中学生最佳的记事本,让中学生在这最有意义的中学生涯里,记录下生活上点点滴滴,以后这个部落格就是让他们回味往事的地方啦!因此,我就开了这部落格,也常常去瞧瞧朋友们写的部落格了。

我不能否认的一点就是,多看人们写不落个的确是获益不浅的。
不管任何一个有被写下字的部落格,都能让我增加知识,至于是什么知识嘛。。。
那就要看你自己怎么想啦!

写部落格真得很有意思,真谢谢blogger.com提供了一个这么好又免费的写作舞台给我们,让我们自由发挥,不受约束地挥写。在这里也能倾诉心事,要是不想让人知道,就开一个没人知道地址的就好了。。。哈哈。。。

我已经感受到写部落格的乐趣啦,你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