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Tart 蛋塔


今天,我在家学做蛋塔,因为刚借到模型。
早上吃饱早餐后,便匆匆到附近的便利店去买材料,然后就开始。
我和家人们一起做,最忙的就是妈妈,我们缺乏经验,什么都要问他。

量好全部材料的需要的分量后,我就做面团。
不停地将面粉团搓了又搓,那面粉团真的好多油啊!
姐姐就负责做蛋塔的馅料。他把所需的材料都混合拌匀。

我们一直笑来笑去,你笑我我笑你,笑对方笨拙的动作。
做好蛋塔皮后,蛋浆就倒进去,放进烤箱烤15分钟后就大功告成!
烤箱的玻璃镜是透明的,我们看着那些蛋塔起油泡后慢慢熟,很有成就感。

我们吃了自己做的蛋塔后,怎么吃都不会难吃啦。
其实是不错的,但自己做的,就算难吃都不会排斥啦。
我非常开心,今天学会做蛋塔了,下次但他摸就不用像人借了啦,买回来就好!

今天小阿姨也第一次作爆米花,作了一大堆放着;外婆又心血来潮要做木署糕,
相信今天是有口福的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