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One-day Trip 欢乐一日游

昨天,我过了一个美丽的一天。

跟大舅约好要去云顶玩, 一大早就准备好出发。

我们在路上吃早餐,跟也要参与的小姨一家人一起吃。

去云顶的路上,我欣赏着路旁的一些花草树木,个个都迎风起舞,可见今天天气不错。

云顶的酒店里,有着非常漂亮的圣诞装饰,我最喜欢那可爱慈祥的圣诞老人像!

我们在那里拍拍照,欣赏着那些美丽的装饰品,也期待着大舅一家人的到来。

我们再theme park 门口和他们会合,买了票后才一起兴奋地排队进去。

去云顶来来去去就是玩那些东西啊,所以不必选什么,看到什么就玩什么了。

我们一进去就玩这个,不错的哦,我要回去时还玩多一次。^^







我玩过最刺激的就是海盗船了,其实也没什么刺激,


因为最刺激的我没玩到啊……

最刺激的就是这个了,叫 corkscrew 里面有45到360度旋转哦 !



我们也玩了碰碰船, 虽然有点难控制,不过非常棒哦!







我这次来玩,首次玩了赛车/fun kart, 因为我才刚达到它的高度标准:153cm 而已^^。


我们没有时间进去室内玩了,吃了晚餐就回家了。

可是,大舅他们却还没有回家, 我们回家后,拨电话给他们才知道

原来他们还在室内玩到12 点午夜才回家,真是玩到尽了。>.< 你呢?有没有去什么好玩的地方?拜托。。。告诉我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