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快乐!



在这个让人难忘的漫长假期里,每一个学生都在各自地执行着自己的假期计划。
这些假期计划里,当让有些是只有微小意义的,有些甚至是没有意义的,而我的就是其中一个,呵呵。。

在这个假期接近尾声的时候,一个盛大有温馨的节日就降临了。这个节日让我们假期的最后一个星期变得很特别,让我们不会平淡的错过假期。它也让我们珍惜这个最后的假期,因为我们将要随着新一年的到来,重新进入学校就读,学习新知识。
看到这里,你也不会猜不到是什么节日了吧?对咯,就是圣诞节嘛!

我原本是要在这里祝你圣诞节快乐的,但是想了想后才发现,圣诞节已经过了。。。。呵呵。
我迟了二十五分钟,所以台词要改一改了。

圣诞节既然已经过了,那就要更加珍惜眼前的时光。假期已经不剩多少了,开学后就要再次过着忙碌紧张的生活了!千万不要再挥霍时间了,做些有意义的事,让这些剩余的假期被填满吧!

现在,我要开始我改写后的祝福台词了:咳咳,
想到圣诞节就会想到哪一个接下去的节日呢?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we wish you..........
And a .............. ......... ............




HAPPY NEW YEAR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