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 Mom, I LOve YOu


 
母亲节,好神圣的日子。
母爱,是终身无法读完的巨著。

   家里,不知道是谁带头,把阿姨舅舅都招了回来,说是要一起吃顿饭,给外婆庆祝母亲节。
还真贴心,老人家嘛,最好的礼物就是一家团聚。这回,五个子女都到齐了,多温馨。那一顿饭,没有鲍鱼海参,却有嘘寒问暖。

   我也好想尽尽孝心。知道给母亲最好的礼物就是听话,少添麻烦,可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我忘东忘西的本性改不了,还是得让她喊来喊去,又不愿意为了马上执行她的“命令”,而打乱自己的时间表,只好让她连连叹气。

   一个月前就完成的卡片,我没脸拿给她,知道自己不够资格写那句“会做个令您骄傲的女儿”。只好悄悄放在她的卡洛里诺手提袋旁,等她自己发现。我能想象她发现时的表情,不就是会心一笑,再想着自己女儿什么时候有了一双巧手,竟做出这么漂亮的卡片。。。
   那是我用尽心思特别为她做的,我有信心能给她惊喜。

   惭愧,这母亲节就这么平静地过了,每天还要麻烦她帮我在脚上敷药,让她跟着我一起晚睡,只能不停地说谢谢了吧。。。

   妈,从小,您给我最好的教育,最好的照顾,最好的爱,最好的保护,最好的生活。。。。。。
   谢谢您,妈,我爱你。<3>

祝天下母亲,母亲节快乐!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