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集训周(二)Heartwarming Intensive Week --2

来到第五天。这天依旧是5点到7点。
大家对于唱鼓和打地上都有了一定的掌握,呵。
Seniors不知从何找来了好多麻布袋。这晚,KB(队长)选了10颗最小声的旧鼓铺上麻布袋让大家晚上分组轮流练习,真是太好。
我们组的情况却不是太好。
组长靖哥哥太优秀,几乎整首新鼓都是他想的,可也许是因为用了部分他以往学过的鼓法,前后的主要部分都酷似senior们的月鸣,原本想用的007也被第二组用了,为了防止被批抄袭,我们必须做出大型修改。
也来到第五天了,大家原本还练得不错齐了,却突然要修改。
这可让靖哥哥烦了一整夜,整个人像失了魂般没有了平日的活力。
估计他那晚应该也没怎么睡吧。

第六天。趁着physical training 我们就在偷偷讨论了。
笑谈着是否要用多啦A梦主题曲,或是London bridge。
傍晚,靖哥哥有了结论。虽然都没有多啦A梦和London Bridge,却也让他给创出了很赞的二重奏和交叉手的鼓法,赋予整首新鼓新生命,真是对他五体投地。
经过风学长的过滤,更是一流,交叉、重叠、波浪、可爱、搞笑、互动都齐了。
我们的新鼓“兴旺发”~诞生。
这天终于获得延长打鼓时间,5点到9点。
善良的KB让大家到高脚屋下铺上麻布袋席地而坐排排坐练习,吹着凉风,有古代书堂的感觉,只是传出的不是读书声而是敲击声哈。
终于,学完了kitaro,些许感动。

第七天。最后的physical training。
很庆幸不是跑五圈,而是用尽全力快跑一圈;庆幸不是单脚跳上楼梯而是双脚轻跳。
虽然是最漫长最累最难捱的训练,可是相信它会给大家带来的,会是无价的益处。
这天除了一大堆有趣的训练方式,还学了按摩,嘻,感谢熊教练!
令人紧张的video taking来了。傍晚,seniors都来坐在我们面前当观众,结果就是越打越赶拍,到最后一团乱又齐回来,哈哈。
看seniors 认真打一次kitaro,和学前的感觉很大不同,总算明白为什么一些部分会乱掉,一些部分会赶拍,一些部分每次都慢了拍。很震撼,有天我们也会融入那个固定的拍子。
晚上KB想让大家练久一点,自行延长20分钟打鼓时间,毕竟已是最后一晚。
没想到JK(保安)却在大家准备停的那一刻出现,原来关于晚上JK会来吓人的传闻都是真的,如今总算能理解。他就在那里看着大家收鼓,更准确地说,是确保大家有停,他只是拿出手机刷两刷就骑车走了。

最后一天。
令大家紧张又兴奋的比赛终于到来。
10人评审团真是够大牌的,只是场地限制,不够位子坐,搞得一些还得上二楼三楼才看得清楚。很欣赏每一位评审都能给出蛮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我们组是最后一组,经过4组表演下来,每一组都有显明的不足之处,我们也从评审的意见中警惕自己。
最后,对于我自己的自我测试,我终于成功从头打到尾不曾断过,而且没有笑场或放空,真是我一大突破!
我们的表演也成功获得评审们的好评,几位评审都挑不出大毛病,回想每一段的结束时刻的小停顿时,我都隐约听见“哇”的惊叹声,还有表演间看见有人跟着我们的拍子点头微笑,当然少不了最后的“兴旺发”引爆的笑点让全场笑弯腰,这一切都让我们有很大的满足感与成就感,说不出来的开心,这些天的努力总算看到硕果!
“发啊!”为这场比赛画下快乐的句点。
把鼓搬回KOMCA,也经历了人生第一次的挤罗里。

Appreciation Night. 为了感谢KB们对我们的体贴和用心,心血来潮的我和咸鱼决定做感谢卡给他们,也顺便买了凉茶和巧克力给他们。在大家纷纷离开礼堂时我们去抓住他们俩的那一幕还历历在目,把大家偷传写满的卡交到他们手上后又喊出谢谢又拥抱的那一幕温馨得让人眼红。我们真是太可爱了呀。
工委们为大家准备了留言板,所以那晚写留言算是主要活动,比吃还重要,呵。
还好带了铅笔盒,笔借给了好多人,东西能派上用场总是好的。

因为黑教练不能出席,我们跟他去了second round。哈哈。
结果是在体育场吃零食灌汽水看星星谈心事。好浪漫哦。
终于,集训周就这样在大家依依不舍之下正式宣布结束,大家开学见。

The End。感谢你的阅读哦。

Comments

  1. 那一个星期,看得出你过的很充实哦,很好的迹象!加油,等着你为我打鼓~ 享受其中最重要,或许有一天我们可以来个双重奏也说不定>< 我的节奏感应该不错,你就当我的教练吧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过得不错呀还拿了金牌, 现在是国手了呀恭喜恭喜。哇, B1就是B1, 像我什么都想学。双重奏好, 有机会当然教, 哈哈

      Delete
    2. 过奖,谢谢>< 我也是什么都想学,但是没有三头六臂,不可以太贪心。

      Delete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ing!
请留下意见,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