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 Drum

鼓队  我们似乎都有了感情
从  两人运一颗旧鼓  上气不接下气
到  一人肩上一颗鼓  气都不喘一下
绝对是  充满酸甜苦辣的路

究竟多有感情?
课上完立刻赶去训练
愿意上完课后赶上只剩半小时的训练
明知道训练快结束都大老远赶去听briefing和帮忙收鼓
就算训练取消都要自行练习
大老远赶来赶去只为了仅仅参加1小时的训练
出了一身汗后会有成就感
睡梦中常常会听见鼓声
如果说上课排在第一位,会议是第二位,它就是第三位,功课和读书都不如它重要
尽管手起泡脚淤青都不松懈
这也许就是对鼓的热情吧

也许是良学长对我的影响
我才能如此坚持  我相信
既然他能做到  我为何不能
我就是爱挑战自己
还有为了不丢他的脸
让他骄傲说出这是我学妹 哈
很幸运有他
我也算在接他的班吧  呵呵

也许这是我唯一能为自己感到骄傲的事
爱上自己帅帅的形象
我才会如此坚持
文武双弱
人生有多少次能帅 多少次感到骄傲?
对啊  珍惜每一次吧

当然  不能忘了陪我进鼓队的娴知己
没有她  我就不会进鼓队
是她  在路上陪我复习鼓法
是她  陪我去每一次训练和演出
是她  帮我分担我的烦恼
是她  让我在学鼓路上不孤单
是她  让我越来越爱鼓了

鼓是什么?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是个家。<3 p="">

Comments

  1. 说得真好。看到你帅帅的形象,我的双手也蠢蠢欲动了~可我的双手忙着的是扯铃^^ 双剑合璧,你教我打鼓,我教你扯铃!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ing!
请留下意见,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