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 Fairy Tales

今天难得空闲,只有三小时课,就放纵自己一下,懒散一下吧。
我就是这样不懂分配时间,该做的事排队在等,该复习的讲义也等到不耐烦,可越是多事做,我就越想躺在床上一动不动,逃避现实。
然后才来后悔,没救了。
整个下午都在看良学长的浪漫爱情故事。
早上刚关注了大嫂的insta.
良学长的insta只有小猫两三张照片,但大嫂的就满满都是,他俩甜蜜的故事。
我不禁看得入神,不舍得结束。
对啊,我就是喜欢浪漫童话故事的天真女孩。
他俩是摄影旅行的最佳拍档,一起拍的照片不是像模特儿,就是像婚纱照,画面美得不得了,所以说看他们的照片,你又怎舍得匆匆关掉呢。
他俩是称霸药剂系的神雕侠侣,要摄影要设计就找他俩。
一起读药剂,一起研究摄影,能找到这样的拍档多好。
自己呢?应该就是可以一起读药剂,一起唱歌,一起旅行,就是我的白马王子了,哈哈。
良学长是浪漫的双鱼座,加上打鼓和摄影,都好帅,也难怪大嫂会对他倾心,呵。
摄影就是帅,大嫂毕业典礼的时候,良学长就帮她拍了一册很赞的毕业照片集。
前一天在大嫂的面墙写: 明天你就当美美的女主角,我就当你最棒的摄影师。
近期,他又给大嫂写了一堆承诺,其中一项是:注册结婚后,给她拍一册浪漫的婚纱照。
无论如何,让我动心的是:给她一个浪漫又难忘的华丽求婚。
看到这里,我已经忍不住想告诉他求婚的时候可以找我们帮忙了,哈哈。
我曾经想过,如果没有下跪和戒指的求婚,我就不嫁,哈哈。
不过最近想通了,当你碰上你深爱的人,什么都有可能改变。
所以啊,有爱情就可以了,呵。
多甜蜜的承诺,大嫂一定已经迫不及待了,哈哈,希望他毕业工作后,就赶快行动吧。
有一篇看了特别感动。
是良学长拿国际摄影冠军的时候,他把那张得意作送给大嫂。
大嫂很感动,良学长向她证明了他的出人头地,要她相信他可以照顾她,他愿意把一切都给她。
假期的时候良学长漂洋过海去看大嫂,他答应过她,愿意随传随到,距离不是问题。
虽然没见过大嫂,但我相信她一定有天使般的个性,是个善良又善解人意的好姑娘,才会让有点含蓄的良学长对她如此痴情。
今天仿佛走了一趟童话世界,目睹了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虽然还没结局,但是结局一定会是王子和公主踏上红地毯,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而我的童话故事,还没开始。
看了他们的故事,当让就会有点dry。不知道我的白马王子在哪里?不过我相信上天会给我最好的安排,就像当初遇见珂知己和B1的时候一样。
你也相信吧,别急,上天的安排是最棒的。

Comments

  1. 善于逃避现实的我俩还真的是死性不改,我亦如此,明明有时间温习功课,但就是不想动,一直按电话,玩游戏,最近迷恋着数独。我相信每个人将拥有浪漫的爱情故事,时机一到,这本童话故事书就会越来越厚的,不用担心^^

    ReplyDelete
  2. 你还有时间做数独啊, 厉害哦。对啊。你的童话就在眼前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ing!
请留下意见,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