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改变。See The Change

菜鸟药师工作第24个星期

        这星期在TDM 部门最后一个星期,算式都算熟练了,但也不算可以做得很快,速度还可以。之前算式的纸都被老板的红笔画得开满了花,现在大多都没画就过关了,老板说ok的那一刻感觉很开心,就是给了自己更多的肯定。这个星期老板也很放心地放了两天假,加上两天公共假期,所以5天工作日就只有一天她有在,其他日子就是我守着部门,负责全部的工作。

        佛菩萨算是对我蛮好的,没有给我太难的案子,也有遇到多种不同的案子,也算是学到很多。这个星期其实也是TDM oncall, 就是遇到任何紧急案子都会随时被叫来。不过这个星期平安度过,没接到紧急电话,倒是有一个Pcm中毒的案子在其中一天的傍晚5点多左右接到,我还没回家,所以也就不用从家里专程又跑回来。那个案子也在严重肝中毒的边缘,所以自己就要仔细去读,要准确知道到底需不需要解药治疗,所幸也没太严重,所以也上了一课。很多这些知识都是要遇到了才有动力去读的,所以感恩有这次学习的机会。

        这次TDM Oncall也有幸遇到资深的Clinical药剂师Ms Yie Lin作为我的validator。也就是在假期的时候我做的计算就由她检查,通过后才能生效。有遇到一个棘手的案子,后来她推荐了很特别的方式调整剂量,我也向她上了一课。

        时间过去得越多,也表示剩下的时间越少,要赶的进度更加多了。下个月的工作即将会更加地让人紧张,要难行能行地走过去。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加油!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ing!
请留下意见,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