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我爱你 English, I love you

报章上,一位名人揭露了速学英文的窍门。
1. 闲暇时尽听英语对话mp3。
2. 多看英文书。
3. 多看英语电视节目和多听英语电台。
4. 只听英文歌。
5. 多看英语电影或电视剧。
6. 一次只学一种语言。

这文章,拨动了我的某根心弦。
我一直迫切地希望能快速地学好英语,以便保障前途。
可是,我一直没有勇气为了英语而放弃生活中的其他事,也是我正在逃避的现实。
自SPM考试后,我也足足闲了四个月,英文似乎也毫无进步。
过度自信让我放弃报读英文进修课程,选择了工作。
所剩的空闲时间正在流失,也许,是时候做出改变。

修改了日常作息,一些牺牲是必要的。所谓,只有放下,才能得到更多。
  音乐盒里的曲目都换了英文的,郭静、杰伦、静茹、阿妹、JJ。。。。。。再见吧。
  追看韩剧的时间,也改成煲欧美电影。
  学韩文的时间, 也拨了一半去上线上英文课程。(因为始终不肯放弃韩文,直拨了一半)
  英文小说,更定下了每日必阅的页数。

给自己定下的目标: 一个月后,能说出一口流利的英语。(22.5.2013)
 拭目以待吧!

如果你也想自修英文,我推荐www.anglo-link.com
是最近搜寻到的英语线上课程网页,希望对你有帮助。
当然,也欢迎介绍其他网页给我,谢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