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路 Journey of Further Studies

Matrikulasi,等待总算值得。为了这一句“恭喜”,多少人笑我傻,多少人问我在等什么,工作捱得越来越幸苦,日子过得越来越迷茫,又拒绝了多少学院的邀请。。。。。。

   可是,看见录取结果,也只是叱地笑了一声,肯定了自己的坚持是对的之后,就没什么喜悦了。毕竟,我必须要接受: 异族占多数的环境、离乡背井、三餐马来餐、没有朋友、和陌生人住。。。。。。我实在没能保证自己能适应,所以开心不起来。

   那毕竟是个很棒的机会,只要读一年,就能进大学了;学费住宿全免,每个学期还有膳食津贴。我也没其他适合的学院了,所以,这条路是走定了。也许这是上天给我安排的磨练,像一句名言:如果这条路是崎岖难行的,那它一定是对的路。我相信。


   上天似乎还是很关照我,今天好友来电说她也中了马六甲区! 啊。。。。。。!!我内心在呐喊,是在做梦吗?! 我问了好几次,确定后,始终很难相信,真是太幸运了!

   这才发自内心地笑出来了,得知升学路上有个伴,原来是件多美妙的事。小学作文写的手舞足蹈,竟到了这中学毕业后,才实际体会到。 一切的担忧都瓦解了,我已经很幸运,实在不该有什么抱怨了。

   虽然她似乎还没确定要去,但是我已经很感恩,至少我仍然是幸运的。好开心!^_^

你升学路上也有伴吗?记得珍惜他哦。没伴?那祝你找到一个伴,加油!

Comments

  1. 不晓得你找到了那个伴吗?我找到了!一位对我很好的香蕉二号,你说,我幸运吗?呵呵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ing!
请留下意见,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