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幸福的开始。Marriage, the beginning of happiness

Weddding
Weddding


每次参加婚礼,即使是未曾碰面的亲友,我都由衷地祝福新人,并受他们的幸福氛围所感染,连我自己也觉得很幸福。

   要承诺牵一个人的手直到白头,是不容易的。从相识的缘分,到互相理解的关系,最后决定与对方厮守一生,我始终觉得这情缘是很奇妙的。

   婚姻,所谓终生大事,像是人生画布中的主色。婚礼,因为不能轻视,所以他的筹备工作是不容小看的巨大工程。每次参加婚礼,我都试着想象未来的自己,是否也能有个如此灿烂的婚礼,还有一个俊朗又风度翩翩的丈夫。

   当晚,新娘的好姐妹上台为她献一曲,代表对新娘的深深祝福,也叮咛她好好珍惜与经营这段婚姻。给好朋友祝福是不容易的,眼看好姐妹终于找到归宿,自己则还是只流浪雀,感动中带着不舍,却还是得挤出笑容。我以后大概也会有这么一天。

   纪念品,是雀形的香皂,和可爱的火柴盒。雀形香皂象征一对比翼鸟找到归宿,终于可以停下歇息了。

   阅读着的你,请珍惜身边的人,身边的缘分,祝你也找到你生命里的那个他/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