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颠倒 Day or night

一月六号。2015年第六天。
我不是会为了读书牺牲睡眠的人。
可是昨天不知是不是喝了有点浓的咖啡, 一整天都很精神不在话下, 问题是考完了一张累死人的microbio再加上整天的复习恶补, 到了凌晨一点钟竟还是辗转难眠。
翻了约两小时, 起来看了三章等一个人咖啡, 再滑了面书一小时, 看到自己被点名了, 被不无聊的人点进无聊的游戏, 还真有趣。
没有睡意。
结果开书了, 反而精神, 四点饿了, 也不知道吃的是早餐还是宵夜。
五点半正式宣告睡眠成功。
突然觉得难得在考试期做了如此疯狂的日夜颠倒, 还真是不错的体验。
凌晨念书是很高效率的,看着对面宿舍的灯剩小猫两三盏, 享受夜深人静。
可是这么伤身的事,当然切勿模仿。

今天吃苦瓜了。
曾经想过, 怎么会有人喜欢吃苦瓜?
怎会有人喜欢吃苦? 又怎会有人不喜欢甜? 好奇怪。
我从没觉得苦瓜好吃, 只是不排斥。
可是今天吃的蛋炒苦瓜, 却觉得好吃, 不是因为不苦, 而是除了苦, 它还有它清淡的独特味道。
人真的会改变。
欣敏进预科班之前是连包菜都不吃的肉食动物, 像你啊绝晴。
她现在为了健康餐餐吃菜啊, 而且只有菜哦。
是成长吧, 懂得把视野放宽, 把心胸扩大, 退一步看事情, 海阔天空。
发现长大了, 离开家了, 开始可以接受很多事。不再单纯地觉得甜就是美味, 苦就是难吃, 苦瓜也有它独特的魅力, 甜的吃多了也会腻。
今天学会了要学习去接受周围的一切, 发现新的美好, 当然不包括负面悲观的事。

大概看了绝晴女的2014总结, 她好像改变路线了, 变得好晴天, 可以改恋晴女了呵。
可是每次都放弃一字一句看完, 花了大半天写的当然也要等我有大半天空闲才看了。
大概滑过就看到我的名字蛮常出现, 挺感动的啦, 你也丰富了我的生活呀呀呀呀呀。

僵尸般的日子还剩两天, 熬过去就雨过天晴啦。
大家各自加油。

Comments

  1. 改变路线很好啊 如果有一天我也走去吃菜了会更加好啊 LOL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ing!
请留下意见,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