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夜 Kung Fu Night

忙了整个月,功夫之夜终于圆满落幕,感动满满。
若闭幕那一刻播着的是慢歌,真难保我不会掉泪。
一星期内票房从400多升到1300, 无可否认是个创举。
我们的kitaro更是为功夫之夜完美地划下句点,实在感动,我相信这会打好功夫之夜的声誉,让明年引来更多观众。

熊教练这一次费尽心思的演出,总算赢得Master 第一次对我们的肯定,不知道他是不是打算荣休了,我们一定会非常想念他。
对他,我们有说不尽的感谢,若不是他,就没有今天的我们。
给seniors的video在最后一分钟成功完成,好感动,就知道when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少不了感谢卡。
看着sai给KB们的名字量身写的诗,就想到熊教练,这种诗应该就属他最懂欣赏。
结果就自己动手写了给熊教练,知道他看了最后一句一定会笑,成果还不赖。
送卡的时候我期待地注意着熊教练的表情。
他的点头微笑还有最后的灿烂一笑让我好满足,还清晰地给大家念了两遍,表示他很喜欢,天啊,我感觉就是死而无憾了呵。
最后不知谁爆出了我的名字,他应该今后都会记得我吧,哈哈。
对他的感谢总算表达了,也让他感受到了,真好。我想我不会忘记,给他的那首诗。

当晚我说服了自己要享受舞台,相信是我打得最好的一次。
虽然没听到以智喊我的名字,但也好感动。
最后我成功上了鼓,想到当天早上还在失败,就好感动。以智说吓到了。
努力了一个月多就是为了此时此刻,还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Opening,下讯号让大家跑的时候,我一声“跑!”,大家就冲杀出去的画面,也好感动。
观众们的掌声,应该是他们杀着跑到终点的动力吧,因为当晚也是他们杀得最有劲的一次。

最后是新一届KB上任。
靖哥哥和娴知己中选了。
如我所料,为了video可以兴致勃勃熬夜赶工的我们三个当中一定会有一个中,太有心了。
希望他们今后能好好安排时间,不会累垮自己。
我当然也要给他们大力支持。
两个ex KB终于荣休,笑得无比灿烂。

最后的宵夜吃到3点多,5点多睡,11点多醒,之后傍晚5点睡着后就是星期一早7点醒。
什么都没做,晚餐都省了。太累了吗? 也许老天爷要让我养足精神,再把生理时钟调回正常,以便今后能努力读书,奋发向上。
一起加油吧!

Comments

  1. 恭喜你演出成功,课业也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哇,很高的目标,加油啊!理大和马大的 dean list 标准好像是不一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是3.5啦,只要有决心相信可以!

      Delete
  3. 不错不错,让我有点回忆起上个星期的伤感!加油哦! From Ex Ex Kb

    ReplyDelete
    Replies
    1. Omg ex ex kb 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谢谢,我会加油的。你的劈腿厉害哦,佩服。不过说真的你的文章都好长哦,可以出书了啦。哈哈

      Delete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ing!
请留下意见,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