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每一天 Everyday Full

最近procastination的问题越来越严重,像刚刚就刷了面书两小时。明知道该做的事有山那么高,却不想去面对。就来这里反省下吧。

还以为功夫之夜后,忙碌的乱生活会告一段落,但是我忘了自己的本性,就是不愿错过任何自己觉得有趣或有意义或能增广见闻的活动,所以还是会让其他活动把自己的空闲时间夺走,宁愿精彩的忙碌也不要安稳的清闲,这就是我。既然如此,安排时间方面还是非常有待加强,我必须妥善利用任何空挡的时间温习讲义,否则这学期的成绩一样不堪设想。

昨天看了健学长的insta, 他自从去年下决心要连劈腿,还遭人笑话,如今还真开了一字马,这就是决心的力量,人说被人嘲笑的梦想才有实现的价值。那为了下定决心,我要先再此宣布,这学期我的目标是要拿Dean List!我要证明大学生活过得精彩忙碌也可以兼顾学业,要想妈妈证明学鼓并不会让我荒废学业!这是个蛮大的决心,我需要B1你的嘲笑。

我曾经埋怨过父母没让我小时候学音乐,学脚车,学游泳、跳舞、画画、运动。。。以至我如今没有一项专长。现在我醒悟了,我要感谢妈妈没有让我在小时候面对课业以外的压力,没有给我任何限制我出路的安排,原来要到了大学才会明白,这里要学什么有什么,没有父母的管束,可以自由地去学自己喜欢的,不管是音乐游泳还是画画,只要有决心要学,就不怕没基础,从头学起,一样可以有学成的一天。

今天第4次出外表演,第一次跳鼓竟是在林首长面前!没想到这么快就有机会在重量级人物面前表演,老天对我实在太好。一眨眼,从当初抓鼓棒都觉得怪怪的我们,都已经是收费演出的专业鼓手,这还真是一个成长过程。

今天也发觉身边多了一个知己,恩。恩知己和我有共同的原则,会乐观看待需要面对的事,喜欢勤奋踏实地去做每件事,偶尔喜欢放松自己,可以很爽快的说走就走。每次和她聊后,我都会想要更努力去做每件事,她都会给我鼓励,给我安慰,我们一起参加了好些活动,所以话题特别多。今天聊到大学的成长,我们都觉得彼此4年后一定会成长不少,到时连18岁的自己都不认得,因为仅仅是这一年里,我们都比进大学前成长了好多。今晚还疯狂地带着OAO宣传板去吃了宵夜。她应该就是老天赐予我的,大学的好搭档吧。

书展,买了两本新书。第一本是《书都不会读,你还想成功》,激发了我读书的心,对啊,读书的时间是需要挤的,只要培养早晚阅读的习惯,尽管多忙都可以读书的。我相信作者所言,读书可以改变人生。作者坚持着每个星期读两本书的习惯,短短几年整个人都变了。我相信我也可以做到,首先当然是要实现我2015年读20本书的计划,第三本快出来了。


空闲二字并不出现在我字典里,至少目前不会,我相信我忙碌充实的生活会给我丰硕的成果。对,我很忙,但我忙得精彩,忙得快乐,忙得值得!我相信B1一定也是!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ing!
请留下意见,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