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振公园 Renovation

没想到离上一次更新已经一个月多。好快。岁月就是不等人。我也不想再等,等自己有空,人只会越来越忙。尽管博友们都一样很忙碌没有更新,不过我要让这里重新活跃起来。就当作是写反省日记吧。每一天一点点的反省,造就更好的自己。短也是一篇长夜是一篇,最重要训练恒心。

     为了节省时间,之前的事就不谈太多了,上个月一如往常过得很充实精彩。回家一趟换了一个新的自己,充好电再继续往前跑。

     才回来一个星期就发生了好多事,这个星期的convo week,免不了看档口,这一次第二次回到素食摊帮忙,很明显上次假期在家学到的都有派上用场,怎么洗菜、处理菜,都能上手了,感恩。

     恭喜博友ex ex KB 健学长毕业了!谢天谢地当天没有撞到其他事,才有机会去看他。疯狂的鼓友们尽管天不作美还是要大老远搬鼓到礼堂旁边给他送行,还破了搬鼓最远距离的记录。痛快地一起打一场鼓就是鼓儿们庆祝毕业的方式。我就加入了这次那么感动的行动,第一次搬那么远,大腿上肩膀上多了几块淤青,不过看大家那么开心的样子,一切都是值得。忙上忙下还传简讯来邀请我去合照,谢啦!这是不是我们第一张也是最后一张合照呢?哈哈。几天下来发现毕业典礼实在不容易,塞车挤人到礼堂去,接着整天坐在礼堂等自己上台,然后就要在很短的时间内和所有来祝福的朋友拍照,连说几句话都难,也蛮累人的。想起以前matrik最后一天大家都在互相拥抱互相合照,和朋友一个个都道别了才肯跟父母回家,那种依依不舍的感觉,就是因为朋友们都很好,就是有爱,才会有爱别离苦。

     昨天,早早冲动报名的槟威大桥马拉松终于到来,在这种assignment deadline 纷纷到来,忙得不见天日的时期,这种活动真是让人又爱又恨。结果我们抛开所有烦人的事,先看场半夜场电影,再去跑凌晨开跑的马拉松。感恩这一次没有出任何状况,没有半途抽筋,感谢鼓队的训练,热身功夫都做的很够。好久没跑,也没想到自己可以在长跑的情况下完成这21公里,这是我的第一场马拉松,也是跑得最久最远的一次,也是人生中第一个medal, 尽管并没有得奖。想起以前跑越野赛跑都只能跑几段路就不够气了,自己跑步的功力的确进步了很多,人就是要推自己一把才知道自己的能力所及。跑42公里full marathon 的英雄们真是强大,跑回来连脚伸直都是个问题,瞬间老了50年,走两步路都不容易。还好我也只是下楼梯会痛,走路不能太快而已,想起他们,就觉得自己这一点肌肉酸痛不算什么。明年如果有疯狂的鼓友“召”,很可能会再跑21公里或挑战42公里,哈哈。

     这个活动虽然很棒,不过也很不环保,用了很多纸杯,每一站饮水站都是用新的纸杯、新的水罐,喝两口就丢了。饮水站后的一路上会有很多被人丢在随手路旁的纸杯。回到终点的免费饮品和食物也都是纸杯,纸碗。看着一袋袋被丢掉的纸杯,感觉因为这个活动,世界又少了一片森林。不过还好不是塑料。

Comments

  1. 我就感觉到你会在这几天内更新所以特地来走走,结果不出我所料呢!
    真的辛苦你们了,搬鼓从大老远来到这里,我搬过,也清楚知道这种感觉。我很珍惜这份情。我们必须要打破这个唯一一张的照片,我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张合照呢!下次可以尝试42马拉松哦,我已经没机会,都不在槟城了。大学生活还是要继续充实下去,加油哦!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你毕业当然要来宣布一下。真的还会有合照吗? 你会回来吗? 那我就等,呵呵。42马拉松很伤腿,还在考虑中。。一定会充实到毕业,放心,那你就工作顺利! 谢谢你FB的留言哦

      Delete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ing!
请留下意见,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