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dhist One-Day Camp 佛学一日营


昨天--2010年5月1日,虽是劳动节,一年一度的佛学一日营却也同时顺利地进行至结束。
今年的是由我校--华联中学和文德甲综合中学联办的。

我越来越崇拜梁尚志--综合中学佛学会主席。
除了去年看着他夺下淡马鲁县诗歌朗诵高中组冠军,昨天又看着他担任营会司仪,做得这么出色,
还对佛法了解得这么透彻,又常帮助人,这样优秀的人已经很少见了。

这次的佛学营的确比去年的好玩。今年请来了一些一毕业的校友当辅导员,在他们的带领下,营员们变得比较有活力,也行动得比较快。
总辅导员--家辉,也对我们分享了他的人生经验,尤其是健脑运动,我非常欣赏他。

这次,在午餐前来了一项残缺游戏,就是把一些人的眼蒙上,或把一只手脚跟另一人的绑在一起,代表着某部分残缺。让这些人从讲堂上下楼到食堂,再支撑到吃完午餐才能恢复。
我可说是残缺到了极点,眼瞎后,左手和左边的人一起断,右脚和右边的人一起断,我们三人一起困难地走到食堂。。。

马来西亚佛教大学的两位佛法讲师,来到这里给我们演讲,讲佛法,讲人生道理。
我佩服他们不断说故事的能力,可见他们的经验不少,让我连做笔记都来不及,脑子更是不断地增加知识。

这次的户外活动虽然没有两队抗战,也没有算分,没有颁奖,但是却很不错,玩的很开心。
大部分游戏都需要蒙眼,所以我在梦魇的环境下也越来越适应了。。。哈哈

很高兴这次营会的确没让我失望,希望明年会更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