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prises 惊喜

原来,能给人惊喜,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
我一直以为,人生不需要有过多的惊喜,因为也许会让自己在惊喜停止的日子里,
因无法适应而一直渴望着连续的惊喜再次出现,
也可能会因不再有惊喜而对接下来的生活毫无希望,
好像夸张了一点哦?

我已经连续5天给了不同的人不同的惊喜,
有一个甚至因一直在我身边而每一个惊喜都受过一次。
这使我发现,每个人都会在得到惊喜时,
露出额外喜悦的表情,甚至发出惊呼声。
我顿时感到欣慰万分,
给予别人快乐,原来是这么幸福的事。
常言道:能让别人快乐比让自己快乐更值得快乐。
的却一点也没有错啊!

若那惊喜是关于你出乎意料的成就,
就更兴奋了,
他会不停地称赞你,
也让那个人对你增加一份信任,
就算是他的表情里夹杂着一点妒忌心。。

去试试吧!
不会吃亏的,
去让人感受一下惊喜吧,
只需做出些小小的好成就,
或突然送出一份自制的特别礼物,
就能体会我的心情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