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ther's Day 母亲节快乐

上个星期日是母亲节,我的祝福来迟了,抱歉!!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都需要子女的孝顺,需要子女的关心。
我没有特别庆祝了母亲节,我只是送了一张特别的自制母亲节卡给我最爱的妈妈。
妈妈的确很伟大,你的生日就是他的母难日,她的生日你必须做个最孝顺的孩子。

怀胎十月把我们生下,在辛苦地把我们抚养长大,母亲节什么都不做? 我真的会惭愧不已。
谢谢天下的妈妈把孩子抚养长大,让他们开心,健康,幸福。

我永远爱我的妈妈,永远报答不了他的恩惠,我只能努力读书,努力为他省钱,努力让他在需要时得到帮助,努力让他天天快乐。。。。。。到我长大了,有能力了,我在努力地让她幸福。

妈妈,谢谢,我永远爱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