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Money 需要钱


最近,我发现我常常在花钱,而且不停向父母要更多,储蓄也越来越少了。

因此,我不停在想着能赚钱的方法,毕竟以我现在的年龄,找工作的确不容易,更何况还要上学。

我还多次想在年底考完PMR后,就去找份工作做两个月,但是真的补得回我用的钱吗?

就在上个星期的母亲节,紫亨阁举行了颁发奖励金的活动,PMR得8A的学生竟然能获得RM110!! 我顿时觉悟了。原来赚钱的机会就在我眼前,那就是努力读书,博个奖学金回来。
以我现在的程度,相信再努力些,就有希望了!那成绩能使许多人都想奖励你!

因此,我想通了,我要发奋图强,再拿个全级三名内或科目最高分,学校绝不会亏待你。

你在想我很笨现在才知道吗?好吧,我认了,我就是这么慢三拍,至少现在知道还不迟呢!
一起努力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