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知己 Cherish Intimate Friend

人生, 得一知己, 足慰终生。
缘分让我们在古城相识, 朝夕相对。
愿意像说故事般和你一起研究课业的有几个
愿意和你一起傻傻救海星的有几个
每天激励你努力做功课的有几个
可以陪你疯狂高歌的有几个
可以和你轮流合音的有几个?
考试在际, 依然陪你追星光的有几个
考试逼近, 依然会像你一样做好几张感谢卡给老师们的有几个
和你喜欢一样的歌的有几个
和你一起定下每日午餐菜单的有几个
和你一样坚持每次佛堂游都报到的有几个
可以和你一起NG几百次,携手造出自己版本的有几个
和你一样想读药剂学的有几个
和你一样中3个面试的有几个
和你一起排队时捉紧时间研究bio的有几个。。。。。。?
最重要的是, 一眼就能看穿你心思的,和你总是有共同想法的,又有几个呢?
如果这一切都在同一人身上, 是有多幸运, 是吧?
上天就是对我很好, 赐给我这么一个香蕉姐妹, 我也别无所求了呵呵。
我的B1, do u thinking what I m thinkin? XP
看到了你的部落格, 感觉你应该会成为我这里唯一的常客, 而我也应该会是你那里的熟客呵呵。还可以这样彼此关注, 有说不上来的感触, 哈。
对啊, 这篇献给你。
谢谢有你, 升学路上别忘了有我, 这几个月一起享受家的温暖吧, 爱你♡
也祝各位珍惜身边的知己哦。没知己? 祝你很快会遇到哦, 只要愿意敞开心怀!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ing!
请留下意见,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