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的残酷 Cruelty of Music

音乐无疑也有它的残酷。
现今, 为了给自己一个见得世面的才艺, 多少人在快速消耗着父母的血汗钱。应该说, 多少父母在为了孩子忍痛割舍着辛苦钱。
从摸索学艺到造诣稍高, 多少的学费, 乐器, 书本, 器材要负担。。。
一次偷懒, 就浪费了一堂课的学费。
这真的不是亏本生意吗?
对呀, 就看学者的心态了。
我心痛了, 看母亲的辛苦钱, 为了妹妹的学费已经喘不过气, 还要为了我。。。
就让我无师自通吧, 一如往常。
为了下个月停学, 为了证明这几个月学费没白交, 为证明学音乐也有省钱法。。我决心练出成绩。
有机会学音乐的你, 请珍惜, 认真学哦。
也许我需要你的开导或推翻, 留个言吧。

Comments

  1. 没记错的话 琦薇也会吉他啊 你可以请教她吧 XP 或者两个人一起切磋也不错

    ReplyDelete
  2. 我看到了我过去的影子,花了不知多少K的 "parent scholarship",现在又开始浪费父母的血汗钱,希望我真能征服吉他,学了基本功,往后大学里可以自修 >.<
    不用像在KMM过着没有乐器的日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是为了把音乐带进大学啊?你一定可以的

      Delete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ing!
请留下意见,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