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处处有 Learning is Everywhere

人生就是不断地学习。
大风吹, 回首过去, 学校二字多遥远。
小孩们只有处处当学校, 人人当老师。
是啊, 我们该庆幸, 上学对我们来说那么理所当然。
现在没上学, 可又发现, 我又何尝不是身在学校里? 只是换了个处处有温暖的地方。
以现今的科技和繁荣,  家里也可以是学校。
这学校里, 我有选科目的完全自由, 更可以随心调整上课时间。
华文课, 我的华文老师是刘诗诗, 课本是精选散文集。
英文课, 英文老师是  Rebekkah Mikaelson, 课本是Twilight saga.
韩文课, 金秀贤就是教授。
生活技能课, 妈妈是无人能比的老师。
道德教育, 报纸杂志处处是金句。
音乐课, 总算有时间上了。
体育课, 向妈妈学内劲气功。
经商课, I Love Coffee 经营咖啡屋。
美术课, 环保材料变立体祝福卡。
历史课, 看许友彬三部曲回日治时期。
看, 我喜欢每一堂课, 每堂课都不舍得结束, 所以好珍惜现在这四个月的幸福时光。
珍惜吧, 你能学习的一切, 别把它当成理所当然, 也许更有成就。

Comments

  1. 我上最多的课不外乎华文课,音乐课,科技课^^ 我爱我的学校!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ing!
请留下意见,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