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Travel

旅行, 最动人之处, 是可以让人在不知不觉中, 找到自己。
首次  没有大人的旅程
那么长  那么快
没车  反而  更添经验
飞机  火车  巴士 
少不了  11号车
后悔  没换把伞  烧焦了
美食  重复  成阴影
站巴士  司空见惯
民宿里  起了自拍浪
隔壁  外国帅哥引注目
新机场  看日出
海边  观日落
单车队  看壁画
照相机博物馆  原来有两家
早市  结缘爱玉冰大叔
电影院  人少得有些恐怖
爱情锁  有情人忘了带锁
淡汶饼  找了几条街 
最后那夜  一等咖啡厅庆祝生日  踏进了酒吧
想你了
如果你在  你一定会
陪我走在队尾
帮我到处拍照
骑脚车时在我后面给我安全感
过马路时当起指挥官
带雨伞遮我
在海边陪我踏浪
帮我吃我想吃又吃不完的
不让他们在路中间自拍。。。
好想你  好想告诉你  我独立了
那里的人很好
点醒你的错  提醒你的慢
给你最好的建议
不厌烦  你的傻问题
那是个美丽的城市
旅行, 给人好多经历, 纸上得来终学浅, 每一次都是新体验。

Comments

  1. 旅行的意义不外乎让自己从中获益, 成长独立。几时轮到香蕉组合之旅?哈哈

    ReplyDelete
  2. 那你找到自己的价值了吗?=) 加油宝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好高兴在这里看到你哦宝贝。我找到了我的内心;-) 你也要加油!

      Delete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ing!
请留下意见,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