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获自由的呐喊 Scream of Freedom's Return

终于,自由了!!!(呐喊)
Study+exam week 虽然是整个学期最有空,生活作息最正常的时候,可是临时抱佛脚的感觉真的很痛苦。漫长的一个月终于过去,是时候好好放松、反省、规划假期。

草儿的泪已经两年了,记得那时候是预科班前辞职后的空档,在家悠闲~
来到大学,一切都不一样了,是时候给自己翻开新的一页。
对,乐乐公园又要来大改造啦。敬请期待。。。读书的时候都在想呵呵。

好多需要丢回。
首先是星期六的端午节庆祝会。6月20日。非常值得纪念。
这天得知了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原来乐乐公园其实有很多我没看见的访客,原来这里曾经还成为讨论的话题。
虽然写出来都是为了给大家看的,可是被说出来还是会吓到,突然就耿耿于怀。
对啊,我也没写什么见不得光的东西,怕什么让人看,感谢你的提醒。
只是人物我都会给奇怪的名字,除了保护当事人的隐私,也可以增加亲切感吧,呵。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一切都不会改变。对我的生活有兴趣的你,谢谢光顾哦。
不过还是很希望默默看着的你可以写写留言哦,装修时我会注意这点。

今年和粽子无缘,不过倒是添了一点新知。
端午节既然是为了怀念屈原的,端午节“快乐”的祝福其实并不恰当,可以说“端午安康”。
除了生日和端午,其实想过可以庆祝父亲节。
像是给米粉妈妈庆祝母亲节一样,鼓队里一定也有像爸爸一样的人物。
从出席的人来看,就是队长或者教练咯。
不过教练年纪比较大,很照顾我们,还不时鼓励我们,想想他还真的蛮像个爸爸。
原先没计划,后来晚餐时经过一摊烂泥,熊教练竟然差点滑倒下去,大家为他捏了把冷汗,还好他平时扎马步功力深,还站得稳,呵。他说是他的拖鞋问题。
娴知己就冒出一句:“还是我们买一双新拖鞋给你?”让我想到庆祝父亲节的可能性。
就那么巧这天是端午节明天是父亲节而教练又来参加还让我们看到他需要拖鞋,也许就是上天的安排,因缘难得,呵。
就这样开始了我们三姐妹的一番犹豫和纠结然后展开了一场非常刺激的捉迷藏。
买不到粽子结果到超市去买零食,大好机会就来了,一半的人负责支开教练一半负责选鞋。
鞋子的选择太少,又需要估计教练脚的尺寸,结果很多人跑来给意见。
结果布莱恩那看似很神又过于明显的测量方式让大家笑破肚皮,还好真的很准确。
教练偏偏就喜欢走来走去寻找我们的踪影,所以大家也紧张得跑来跑去。
最后终于好不容易买了那双鞋藏起来。
所以教练说穿得刚刚好的时候,大家的兴奋可想而知,就是努力没有白费的感动。
谢天谢地小情侣帮忙买生日蛋糕,才不至于玩两次。

话说这一次靖哥哥的计划做得不错,连游戏都想好了,不怕冷场。
他这星期还有三张重要考试第二天还要回家庆祝父亲节,看得出他背后的一番纠结。
他都为了这个聚会牺牲读书时间,能不支持吗?
庆祝生日和送父亲节礼物的惊喜都很成功,熊教练就是被我们搞得看到我们都会笑了。
为了喝完汽水玩的007原来才是压轴,真的笑得很累。
就这样生日和父亲节庆祝会在12点圆满落幕,给靖哥哥鼓掌。

再丢回星期六早上的晨跑。
好快距离上次已经一星期,出来运动一下可以放松脑袋保持健康,再冲刺。
说好的七个人沟通上出了问题,这一次四个人在这里等两个人在那里等还有一个睡不醒。
还好最后上天让我们碰到面。
和以往一样,按摩时间是无限延长的,结果我们按到下大雨,还换地方继续按。
这天见证到布莱恩痛得乱叫还可以给指示的功力,也是笑破肚皮。
我们大家按摩的功力也进步不少,大家都可以按得对方叫苦连天,现出真面目,呵。

待续。。。

Comments

  1. 大学就该那么疯狂,有时回想起,就会觉得其实自己活得了很多,但是还是失去了不少~ 所以大学真的要好好规划哦! 考完试就放松放松~ 看见你的部落格换了新面貌,感觉很不错,会依旧多多来光顾哦~ 花的时间肯定不少哦,曾经我也是那么的布置过部落格,但是后来发觉那个风格不适合我,所以删除了~ 继续写多多故事! 加油~ 假期快乐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为什么会失去不少?对啊,不知不觉就花了一整天,不过想换很久了。感谢光顾,毕业快乐。

      Delete
  2. 很棒的改头换面,期待越来越精彩,越来越感动的故事哦~假期愉快,我再多一天也将重获自由了!八月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ing!
请留下意见,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