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灿烂年华 Glorious Year

刚好考试告一段落,就先来颓废一下写写文章。
2015年最后一天。
当然也要来个总结。
感恩整年下来的一切因缘。
感恩还活着,还能看见这个美丽世界。
感恩陪在我身边的人,给我鼓励和安慰的人,对我好的,对我不好的人。
感恩遇见了每一个你。
感恩着一切让我这一年那么精彩的人事物。
大学第一年和第二年的交叉点,很可能就是人生中最精彩的时光。

就来认真回顾一下这一年吧。过得很快,成长了很多。
看了面书的照片才发现经历了那么多。

一月。
第一次功夫集训周。肌肉迅速增长,变强壮了。鼓队开始是我的家。


二月。
第一次参加槟城人过年盛事。第一次在观众近距离下打鼓。还舞了888尺的龙儿。


三月。
第一次参加大学的宴会。穿裙子。吃奢侈的酒店自助餐。


四月。
功夫之夜。第一次踏上千人观众的舞台。几个月的努力终于搏来震耳的掌声。
摄影后制比赛圆满落幕。成了强大礼仪小姐,强大文书。加入了编辑族的家庭。


五月。
第一次办环境觉醒的活动,为地球尽一份力。海洋觉醒运动圆满落幕。成长不少。宣传做的太差留下遗憾,今年要救回来。


六月。
第一次参加了下乡项目。到乡区给马来家庭做养女。看到了乡村的温情和自在。
感谢这班有爱心的同伴。


七月。
第一次参加了七日佛学营。感谢显律法师的开示。让我找到了人生的意义。


八月。
和姐妹们去了旅行。第一次浮潜。在没什么娱乐设备的地方我们静静欣赏月光就是浪漫。
还有终于见到B1。第一次参加NoGAPS。学到好多,认识好多人。毕业前要再去一次,验收学习成果。


九月。
一眨眼竟然成了学姐。参加迎新筹委,一下子变得口才很好。在普陀精舍住了十天,认识了一群内向的姐妹。迎接直属学弟学妹。第一次分身三边的展览招新生。第一次参加环岛就做了负责人。


十月。
不知不觉第二次在大学庆祝生日。感谢对我不离不弃的姐妹们百忙中还是挤出时间帮我庆祝。大学有他们真是无憾。当然也感谢编辑族帮我庆祝了两次,因为他们不懂第二个星期有例常哈哈。也是第一次带例常哦。


十一月。
第一次筹办运动会,什么都不会还是让我顺利进行了壁球比赛,又多了一项经验。
第一次跑马拉松,就跑了21公里。第一次拿medal,虽然不是拿奖。跑完觉得自己的体力比起以往真的进步了很多,跑完也不会肌肉太酸痛。多亏进鼓队被教练操了几下呵呵。
也看着健学长博友毕业了,我们终于有了第一张合照呵呵。
对了,还有在珂知己生日当天换了新手机,就把它取名叫小珂吧哈哈。终于可以自拍了。
还有成功学会蛙式游泳了。


十二月。
第一次去了coffee hour day 了解多国文化。第一次听摄影分享会学到不一样的心态调整。第一次可以参加整个FW Camp, 不用到处奔波。第一次敲引磬带早课。又是一个成长。第一次study week 不回家,很勤劳地闭关。欢迎到华文说看我的考试感想。 华文说是个很好的平台让我们这些会文字瘾发作的人用心交流,恭喜绝情女创立成功。博友们你们也去注册吧。我有新的笔名哦。


回顾一下年头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像是昨天才发生的事,真是感慨。
1。不要再做烂仔  - 有读书了,达成!
2。不要再浪费时间在没完没了地滑面书。- 有减少了,达成!
3。要多孝顺父母。- 有帮妈妈煮菜,不让她操心,达成!
4。要看20本书。- 失败了,不能用多少本来定义,毕竟我也读了很厚的参考书啊。
5。诸恶莫做, 众善奉行。-有改掉赖床的坏习惯,多捐钱了,达成!
6。要写日记。- 虽然没有,可是有更博,写周记,达成!
7。不要贪心。- 放下标准,没有烦恼。达成!
8。要早睡早起。- 有在一点之前睡。达成!
算起来都有达成哦,好棒呀。

回顾完2015。就来写写2016年的展望吧。
1. 看10本书。(当然要把未达成的carry on)
2. 多给家人快乐。
3. 搞好成绩。
4. 不再迟到。
5. 不再托工作。
6. 对喜欢的人告白。
7. 在能选择的时候都吃素。
8. 快乐常在。用内心的美好造就外境的美好。
从目标上来看就能看出自己一年下来的确有所成长。
愿新的一年大家能快乐勇敢地面对眼前的种种挑战。考试继续奋斗,耶!
P.S: B1 你要不要也来回顾看看谁过得比较精彩? 哈哈。

Comments

  1. 回顾是一定会的,但不是现在,final过后我再来一一细说吧!我觉得你的比我精彩多了,虽然我逊色了点,但是2016 让我们活得更加精彩吧!还有几张试卷啊?应该差不多了吧…… fighting^_^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有四张呀。这次考试已经没什么希望了,不过还是奋斗到最后。今年反而不希望更加精彩了,累了呵呵,要找回静静读书的悠闲。

      Delete
  2. 我先听着,我相信你是静不下来的,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好吧也要过得精彩但不要太累就好

      Delete
  3. 不错精彩的2015! 这是棒棒哒!
    2016年要更努力更认真的达到自己的目标!
    2016年第六个目标的出现也意味着有了喜欢的人,也将对他告白了,祝你好运。
    2016年我依然会成为你的小小粉丝给你加油打气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于第六个目标,本来是有的,但现在没有了,他已经有对象了。所以现在又要重新等待缘分,目标就先放着吧,一年会发生什么事,谁知道呢。你也要加油哦。

      Delete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ing!
请留下意见,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