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吃书 Winter Solstice Study

没有汤圆的冬至
不感伤
其实并不那么喜欢吃汤圆
最近才发现

听到了
图书馆关门的铃声
氛围很有效
一整天没有昏沉
下次要尝试
听开门的声音

童年
原来那么多错过
也许就是
现在总往外跑的理由
当初为了成绩锁上的
如今就放出来  不留遗憾

想起
童年爱做作业的自己
喜欢做   到哪里都做
纯粹快乐的学习
如今还能找回吗
忘了把知识塞进脑袋
纯粹享受遇见知识的美好
可以吗

Comments

  1. 冬至没回家吗?
    我回家了,牺牲半个study week,可我相信这是值得的。
    回到马大再努力吧~话说,我超爱汤圆,没吃到汤圆我就会很伤心,所以我选择回家^^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回,这次狠下心了,不能颓废了,成绩要拉回来。在这里还是有吃,就发现其实我不爱吃,而且要有花生才能可以,呵呵

      Delete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ing!
请留下意见,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