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场 A Dream

给我喜欢的你:

自从那个夜晚你主动传来简讯和我聊了一阵,我的生活就开始被你占据。
不管做什么事,脑海都会浮现你的身影,就连梦里也会见到你。
每次你要我坐你的车,是不是想要我坐你旁边呢?
每次你课外活动早来,是不是想见我一面呢?
那天你说想来静坐班,是不是想做我做的事呢?
你送的作为感谢指导的礼物,是不是想送我礼物的借口呢?
你专程绕路载我回到宿舍门口,再兜回去停车场,是不是不想让我走路上山呢?

如果答案是是,这些小小的浪漫,都让我对你的感情越积越多。
我就是那么容易被感动的感性女孩。
演出的那两天,还有去玩的那两天,坐你的车似乎成了理所当然。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出,能坐在你身旁,我是有小小的幸福感。
你有时候会找我说话,有时候会有点冷漠,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我不敢帮你给自己答案。
所以我也不敢对你太好,有时也要有些冷漠,不敢显露太多对你的情感。
假期后,我们见面的机会好像就很少了,难道我们的故事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吗?
这一切就好像梦一样,来得太美,也美得不长,是时候梦醒了吗?

你条件好,我如此平凡,可能为了你,我可以先努力提升自己一番。
你条件好,如果你和适合你的女生在一起,我会祝福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走在路上都会寻找你的身影、你的车。
茫茫人海中,如果有你,我一定会看到你。
我会偶尔在你课外活动时悄悄从楼上偷看你,请不要吓到。
我会关注你那个不怎么活跃的脸书页面。
对一个人的感情,似乎从来没那么强烈过。

我不能告诉你我对你的感情,我怕太主动会换来不珍惜。
我愿意等待,等待我们待续的缘分,等待你说出口的那天。
哪一天你对我的感情多了,相信你会找到这里,看到这篇文。
我想,这就是我对你的表白了吧。

你说你心累了,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跟我有没有关系呢?
不知道我是不是也在你脑海里留下了许多痕迹,会让你总想起我呢?
无论我们将会如何,等我们快毕业那一年重回舞台,如果我们还单身,那时候我不会放你走。
现在,只好让我默默关注你、守护你吧,像个小粉丝。

Comments

  1. 很多时候就是担心顾虑太多,所以会失去。加油哦!我会给你支持,希望你的到幸福呢 :D

    ReplyDelete
  2. 好难得看你写有关感情的文啊,祝福你

    ReplyDelete
  3. "我怕太主动会换来不珍惜" 这是一句我非常赞同的话,但是难免会担心两人都处于等待的话,会错失缘分,所以还是好好揣摩吧~~ 宁缺毋滥,我的朋友给我的忠告,共勉之。加油↖(^ω^)↗

    ReplyDelete
  4. 谢谢你们!失去的话,就是有缘无份吧。单身也没什么不好。呵。

    ReplyDelete
  5. 看著這篇文章有著太多的共鳴而不知道該留言什麼。
    彷彿就好像在寫著自己的那種感覺。其實很奇妙。
    只是有些小細節當然還是會那麼一點的出入。

    愛情總是讓人無法確定。那種貌似靠近卻又很遠的距離真的很揪心。

    不管怎樣,祝你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能引起共鸣太好了。是的,偏偏又是这种不确定的感觉让人着迷。谢谢你,也祝你幸福。

      Delete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ing!
请留下意见,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