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再见 Best Wishes for you, Good Luck

收到了  你进了那完美的象牙塔
曾经  即使机会渺茫  好希望你我是同一座
但  如今  零机率
失望装满了眼眶  不舍拉出了泪珠

说过  紧紧把你我拉在一起的缘分  不易断
原来是  自以为是的天真  呵
离别时的微笑  原来是忘却了不再见的可能
此刻回首  红了眼  酸了鼻  莫名难过
并非初次  记得那次你拒绝了女神之旅  亦是这感觉

该替你开心  或为不见难过  好矛盾
你也被平衡了吧

无论如何  你的样子就挂在我脑海上
不时的挂念  不减
也许  等到见面那日  你已忘了我
我依然会很爱你
就这样吧  默默莞尔的思念

想起  情书给了  不遗憾
分道扬镳  真体会
祝福你

难过写了就不难过了,再次感叹写作的神奇。反而觉得有什么好难过? 哈,就是要写了才放得下。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ing!
请留下意见,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