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你 Full of You

偶然看到光良的"都是你", 真是我想你的写照。
都是你
谁  改变了我的世界
没有方向  没有日夜
我看着天  这一刻在想你
是否会  对我一样思念
你  曾说我们有一个梦
等到哪天  我们来实现
我望着天  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  你出现在眼前
想念的心  装满的都是你
我的钢琴  弹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记  写满的都是你的名
才发现  又另一个黎明 。
对啊, 自从遇见你, 我的世界改变了, 听每一首歌都有了新的感受。
偶尔会想, 你一定也在想我。
好想见你一面, 有时会傻傻期待你出现在我身边。
依然每天都会想你, 日记也真是每篇都有你的名。
想着想着, 等你回信, 就过了一天。
第一次, 对一个人, 那么强烈的想念。
若以后恋爱了, 应该就是这样吧。
收到你突然的道歉和诺言, 不能排除你来过这里的可能。
真的感动, 曾经以为你选择淡化掉它。
无论如何, 知道你还珍惜这段友谊, 那就够了。
朋友, 记得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