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最后 The Final in Life

我的自由年代   是部好戏。
人生哲学课, 教授给的作业。
"想一想你的人生只剩一天, 你会想做什么? 去实践它, 交一份报告。"
对啊, 人总是需要适度压力。
只剩今天, 才愿意活在今天。
至于我, 会想把家里大扫除一番, 作为给家人的最后贡献, 顺便收拾一下自己的东西, 能给的给, 能丢的丢吧。
想想, 其实已经有了这种心态, 只是把一天拉长成了四个月。
对, 大学前的这四个月, 好自由, 可以做想做的事, 不做不想做的事。
我已经把它当成是生命中的最后四个月。
要做什么? 好多啊
1。学好英文  (自幼稚园就开始学的, 却讲不流利, 会遗憾。)
2。学好驾驶
3。学好韩语
4。写一本小说
5。学游泳
6。学音乐  (游泳和音乐, 此生未偿待何时!)
7。到处去旅行  (看看世界)
8。打扫家里  (好多处需要收拾, 尤其储物室)
9。给妹妹和表弟补习  (不忍心看他们成绩差下去。。)
10。做生日卡给每个珍惜的人  (少少模仿嘉恩, 为表达感谢与告别。 对于艺术,我也只有这能用)
虽然不知能否顺利做完, 不过一切都在努力中。所以不要叫我去打工, 我很忙呵呵。
去吧,想想在生命的最后, 不想错过什么, 去实践吧, 不要留下遗憾。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