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方向 New Direction

曾经,
我的梦想是带妈妈去环游世界。
记得她说她喜欢旅游,可是结婚生了我们就被绑着啦。
为了往这个目标前进当然首先要赚很多钱。
所以读书的目标就是尽快毕业出来工作赚钱。
想过当医生,能救人又能赚钱。
中学老师却都说医生忙得没时间给家人,把时间都给了病人。
要带妈妈去旅行怎么可以忙成这样?
选接近医生的,好吧就选了药剂。
哦,才发现原来我读药剂是这样开始的。
可是,
上了大学去了佛学班我发现还有更值得去追寻的梦想。
国强师兄说有意义的梦想是可以为很多人带来快乐而非只是带给自己快乐。
对啊,一味地去追求结果只有自己快乐有什么意思呢。
尽管还有妈妈但也只是两个人吧。
就决定改掉梦想,可是还没找到真正想要去追求的梦想。
所以现在算是个失去梦想的人。
人一定要有梦想吗?
乔布斯说不要放弃寻找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它会是你人生的希望。
这应该等同于不放弃寻找梦想吧,梦想的力量有多强大也要经历过才懂。
毕竟人也因梦想而有魅力啊。
相信有一天我会找到我的梦想。

这几天《纸飞机》终于赶完实在太感动了
第一次参与制作虽然只是两页却熬夜两天
还有长长的报告从天亮打到天黑
昨晚一赶完总算可以睡个好觉结果躺下去就睡了10个小时
是太累了吧。
看回学长学姐以往的报告和帖子才知道《纸》一路走来的艰辛
曾经走到想要停止出版的窘境
是一些学长学姐的热诚和坚持让它走到今天,甚至有了彩色封面。
就是那些无论多忙都回来开会的老瓜们,很不舍地要把心血传给我们接手
很多时候就是这样,努力之后要在下一代才看到成果,必须忍痛放手给下一代去发挥
去年开始才有每一刊检讨,才开始有整齐的表格式检讨报告。
《爬格子》的征稿现在倒是处于冻结状态
明年就由我们新一届编委去把它重新活跃
突然就有一种迫不及待想要把《纸》发扬光大的冲动
《纸飞机》那么好,知道的人却那么少
为了它这假期要学好排版和Photoshop。
我又预见了自己的未来。呵。
明年我会学会排版、Photoshop,会知道很多新闻。
大学生涯又添了一抹云彩

那天跟鼓队姐妹去唱K。
第一次唱5个小时多。
也顺便庆祝齐姐妹的生日。
也因为她生日我们得到优惠。
可是她听我们唱太多伤心歌结果还哭了。
对啊,为什么伤心的歌那么多
为了带多点正能量,今后我要听开心的歌,呵。
唱了好多首好过瘾最后声音也沙去了。
考试前就来好好发泄一下。
K歌后我们还有晚餐的Girl’s talk。
原来霖姐妹也是我的知音
喜好相似,也觉得大学就是不放弃尝试与学习
她的毅力让我佩服
原来她在华乐捱了一年半
放了很多时间精力最后纠结一阵才决定退出
觉得敲击不错才到鼓队来和新生一起再次出发
尽管起初有点艰难,她不断训练突破自己一下子进步很多
如今她的努力得到回报总算也没有遗憾了。
第一年就进了鼓队何尝不是一种幸运?我会好好珍惜,呵。

考试倒数8天
今天开始要尽量闭关不出门
早睡早起多喝水多吃蔬果
每次考试都生病这一次希望能改变
成绩只是浮云尽力就好
大家一起拼了吧

Comments

  1. 当你写这篇文章时时间又过去了~呵呵
    曾经我也跟你一样,把一直想要完成的事情当成目标,过后其实很容易迷失自己~
    人如果有了目标,才能让生活更规律,更有次序,就不会不知道自己下一秒该往哪去,该往哪跑~ 这是我上了大学才懂的事,呵呵
    《纸飞机》它真的是很不错,文章也写得好,但是没有很好的宣传,所以其实说是浪费了资源,浪费了大家的努力~ 甚至可能比一些阅读报刊来得更有趣更值得拥有~唱歌就是要尽情的唱,破音了也要过瘾啊,都是跟朋友一起唱,没人会介意好听不好听,呵呵
    成绩只是浮云,加油就好~呵呵~那么快看开了哦?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希望我赶快找到前进的目标。谢谢你宝贵的意见,我会帮你传达的呵呵。希望明年真的可以宣传成功,大家就不会白费功夫了。自从进大学成绩对我来说就已经是浮云了哈哈,因为自己太贪心想参加太多没时间给课业,不过我会尽全力的。

      Delete
  2. 最终,我回来了,打破就打破吧>< 每次进入你的字里行间,我都颇有感触,昔日的你仿佛在我身旁。繁重的课业、忙碌的生活让我迷失了自己,是你让我找回自己。看似没什么影响力的文章却深深地牵动着我的思绪,B2,你还真神通广大,无处不在。八月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欢迎回来。:D 怎么你的华文好像进步了?哈哈你把我捧上天啊,什么神通广大无处不在。只是觉得不管多忙都要整理一下自己的心。哈哈,你的文章也写到我的心里。期待与你8月的重逢。

      Delete
    2. 很久没有sharpen我的文笔,还进步?或许是你的高水准影响了我,哈哈。。现在的每一天我都在想着与你重逢的画面~ 中毒至深啊( ⊙ o ⊙ ) !

      Delete
    3. 什么高水准?请别太谦虚。别太着急,好好考试。哈哈

      Delete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ing!
请留下意见,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