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写 Random

拖着拖着,更新又是半个月。今天就算再忙无论如何都要写,因为想写的已经累积太多。

昨天还蛮值得纪念。一个presentation两个面试还有OAO最后的会议加生日会。给自己鼓掌。
新发型回来,曝光率一下子升到顶,也算是建立新形象吧。
走到哪里都会看到惊讶的表情和“为什么剪头发?”。这也算是我近期的娱乐吧哈哈。
还真没认真想过这个问题,想剪好久了。
自从看到陆陆续续有人剪,就有这种一刀剪忧愁的冲动,长头发对我来说已经太沉闷了。
知道自己发质和别人不同,结果不会像想象中的样子,但还好翘得感觉像韩星,哈哈。

短发确实给我省了很多时间。
冲凉快了,上学前的准备也快了,也许以后不会迟到了。
总会挤出太多洗发精,再不需要用conditioner,不需要发圈。
感觉不错,只是还没足够信心公开照片,呵。

回家休息一趟,把什么都放下的感觉真好。
结果又买了两本书。
《秘密》说人的命运皆由自己的想法塑造,这世界会以你发送出去的思想讯号回应你。
像每次一直想着的事情就会发生,越不想要的也会来,因为讯号里没有“不”字。
也许是真的,可是想一想我也没什么要求,所以没办法验证,你有空试一试吧。
所以啊,必须定期静下来倾听自己的内心,才能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

最近又发现,我不知不觉又把自己的下个学期给排满了。
像恩知己说的,这种状况应该会持续到大学最后一个学期,呵。
我每次就是会迫不及待把自己的行程排满,还有不会拒绝人。
当然还是会担心课业,看讲师们耐心指导,却没时间温习,把mid-term考得一团糟。
毕竟正在慢慢地步入职业,基础至少应该打好。
我还在寻找两全其美的方案,毕竟要我放弃社团沉闷地度过4年是不可能,只好撑下去。

咳嗽来袭,原因很多。
吃太多不健康的食物。
喝不够水。
喝太多泳池的水。
被传染。
接触太多灰尘。
不知爸哪来的偏方让我吞蜜糖可是还没好。
就保持健康的生活吧,希望赶快好起来。

说起来最近找到两个新部落友。
没想到这年头除了香蕉姐妹,我还能找到其他部落友,挺开心。
意味着会有多两个人看我的新闻啊。
感受过留言的力量,会给部落客继续写下去的动力,所以我不吝啬我的留言。
感谢B1一直以来的留言。
看来纸飞机的天空也要重新活跃经营了。
以后部落格的世界会更热闹。

记得照顾健康,继续在部落格的天空,画上你专属的彩虹。

Comments

  1. 你的文字赋予我力量,我是时候找回以往的自信,给自己一个交代。B2,公开吧,一定俏丽依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们当然要保持steady。怎么说的好像很严重? 什么交代? 迟早会看见的,别期待,哈哈。

      Delete
  2. 是咯,赶快公布照片~ :D
    慢慢的开始越来越忙了哦~ 好像我第一年的生活一样,很充实~
    现在就快要三年咯~ 要继续更新部落格~ 分享心情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别期待,反正迟早会看到的。:P 好像从来都没有空闲过哈哈。是不是第一年就是什么都想做。 看来你的部落也变得很活跃了,不错哦

      Delete
    2. 我第一年会很想做很多东西,但是会安排好,去接下来几年,才不会特别累哦!希望我真的有时间让我的部落格活跃起来 :D

      Delete
    3. 对呀,我也累了。是时候好好安排。只是怕贪心结果还是参加很多呵呵。可以的,只要有动力,这年下来我学到时间是永远不够的哈哈。

      Delete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ing!
请留下意见,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