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完的轻松 Relaxing After The Tiredness

又来玩丢回。
星期日是近期来最累的一天。
一大早大老远走去开会。
理华迎新大组第一次会议。
让我回忆起当年学记没完没了的会议。
没想到的是比学记还长气,还有午休再续。
当然,这一回长大了。
游戏不再容易被banned。
大家在短短两个星期内出了完整的策划书,实在强大。
记得当年寻星营要开多少次会议才有完整的流程。
大学生就是不一样。
虽然大部分议程都看似和自己没关系但就是要给意见和吸收经验。
说起来宣传组的13个宣传计划实在让我惊叹。
才惭愧自己的宣传做得多失败。
相信这累人的迎新活动会让我获益不浅。
我要带着空杯子般的的心去学习。

没想到我又把自己的假期排满了。
迟一星期回家早一星期回来再加上两个旅行。
对妈妈有点抱歉,总让她担忧烦恼。
回去要好好孝顺她。

会议结束好累只好到图书馆睡到它关门才去鼓队今学年最后一次training.
这一次的训练意义非凡。
欢送即将毕业的学长姐、送书签、尽情打鼓、穿鼓衣、最远的搬鼓、大合照、还有最多人的晚餐。
打鼓算起来打了整年这次是最累最过瘾。
所有会打的都打了能喊的都喊了。
四十多个红衣人整齐的鼓声真的好壮观。
感受到像上次去万人浴佛时绿宁说的置身其中的感动。
还有四十多人像蚂蚁般一条线搬鼓搬那么远。
感觉肩膀和手臂又硬了一层。
还有四十多人挤爆餐馆还喊了“饮兴”震爆周围可怜小市民的耳膜。
真的感谢紫齐姐妹和娴知己熬夜赶出来的可爱书签。
因为一大堆该死的会议没办法帮忙。
结果如意料中晚餐吃到10点没能出席佛学感恩夜。
可是很感恩参加了这次那么好玩温馨的鼓队聚会。

再丢会昨晚。摄影后制庆功宴。
终于来到最后的庆功。
小组筹委都不能来结果变成了编辑族联谊。
第二次来火锅之家。
这次学乖了要吃才拿不要乱拿一大堆。
结果还是很撑。
比起上次来,多了红豆冰、rojak和棉花糖。
玲姐吃冰棒吃上瘾吃了7条结果今天泻肚子。
4根草男生群反而很会烤肉,女生那边都烤焦了
大家为了消化还到Karpalsingh Drive 四枝柱那里走走看海拍照
我又在不知不觉中出来游玩了。
才知道原来槟城有这么个地方有4枝巨大荧光柱。
拍了一堆照说了一堆话还拍了影片结果午夜12点才舍得回。

说来进入了自习周
我很喜欢这样可以读书一整天的生活,在开始闷之前,呵。
尽管读了睡,睡了读。
从图书馆看到一句话很贴切
I always think of paradise is kind of library.
读书读得很有mood的时候就是饿了吃什么都没什么关系,
不需要老远去找美食,就想这样继续读下去。
当然读着读着觉得无聊就听听歌走走看看风景也不错。
不用等巴士赶时间的日子真好。
有时间加上有书读,其实就是幸福。

不论多忙记得享受你的生活。



Comments

  1. 我看见了自己的身影。。。之前也是一样,迟归早来。。。连续了2年~呵呵
    是啊,一定要好好对父母哦 :D

    ReplyDelete
  2. 看来我也逃不出要连续几年迟归早回的命运,你终于脱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慢慢的你会觉得这是大学生应该有的生活,要珍惜现在的繁忙哦~因为过了,不再忙的时候,真的好空虚的~

      Delete
  3. 是哦。忙也就是忙个4年。好吧。呵呵。

    ReplyDelete
  4. 把假期排得满满,一直都是我们不想却一定会做的事。让我们的假期过得充充实实的吧!我的假期也排满了~呵呵O(∩_∩)O~ 自习周加油!!挺你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ing!
请留下意见,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