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爱 Is This Love

最近有些失恋的感觉。
虽然也不曾恋爱过,可是前阵子感觉开始要发展的一段感情,受到了考验。
原本以为缘分到了,他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可是老天爷似乎还不想让我恋爱。
从一开始每天的早晚安,后来只剩下早安,到后来断了音讯。
一切看起来经营得不错,可是突然就这样往下走了。他不读不回。我无奈。
这段时间还在抱着希望,等待着回应。也许他忙着呢,想要给彼此留一些空间呢。
等待的当儿常会想起他。很早以前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进入彼此的生活,其实没有联络会不习惯,很多事会勾起回忆,记忆里的都是美好,可是如今一切好像要化为虚无,很伤感。
想着想着,偶尔也会觉得自己很差劲,其实自己条件的确不好,和他本来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又有什么资格挽留他。也许我和爱情无缘。
想了好多,偶尔微笑,偶尔流泪,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想,我还是要等他的答案。
偏偏他是个懒得解释的人、累了就想消失的人、委屈都不说出口的人、如果不爱就不给希望的人、不忍心开口拒绝的人。看来如果他觉得这段感情不值得继续,我是等不到答案的。
暧昧真是让人受尽委屈,找不到相爱的证据,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太难捉摸的勇气。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无奈我和你,写不出结局,让遗憾的美丽停在这里。
此时这首歌是那么贴切的心声。
要用很长一段时间去放下一个很在乎的人。

突然感叹,一对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经营一段感情不容易。
两个人在一起,要经历很多考验,从一开始暧昧很难捉摸,之后热恋时想要一直黏在一起却不能常见面,到后来回到平淡期需要用心去经营不让感情散掉,偶尔会吵架或冷战,需要很多的互相包容体谅和放下自己去爱去为对方付出才能真正走到最后。看电视剧的心得。
看别人好像一下子就好上了,经历过的人才知道当中的不容易。
我还没开始,就已经感觉到感情面临散去的微微心酸。那些交往好几年之后分手的伤痛,肯定就不是我所能理解的痛了。祝福每一对成功在一起经营生活的恋人,你们好棒。
如果你已经找到一个愿意包容你的他,绝对要好好珍惜。
而我,在等待失去意义以前,我还在等,还在选择相信美丽的结局。

Comments

  1. 心酸的当儿,勇敢跨过去,另一个奇迹正在不远处等着你呢!
    B2,祝福你,什么事都可以找我聊聊哦 :)

    ReplyDelete
  2. 或许时间能淡化一切, 可能在夜里偶尔会想起之间的回忆, 只能把它当成一场梦吧(我知道很难), 既然无下文, 或许至少"曾经拥有",已经足够...

    祝福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 是的,就这样梦一场,已经足够。

      Delete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ing!
请留下意见,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