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十天 Countdown Ten Days

倒数十天。

先来反省这四个月,时间不断流逝,我的脚步也没停过,可是却好像没做什么。
也许我对自己要求太高,一天给自己很多任务,搞得每晚都辗转难眠。
其实应该感恩自己所完成的,而不是一味痛恨自己没能完成的。
希望上大学后,不会因为这样,给自己压力吧。

接着,感恩,我很幸福。
看到一句“和靠谱的人恋爱,和聪明的人交流,和积极的人共事,和幽默的人同行,人生若如此,就是幸福。” 大概是这样吧。
遇见你,让我曾经那么幸福,也算别无所求了,呵。
姐一直在私立与国立大专之间犹豫不定,她没拿到她想要的,但她也不是个执着的人,她可以接受上天给她的安排,像我一样。
还是选了国立,她就是要省妈的钱,她就是爱家的巨蟹啊,呵。
只是担心她第一次一个人去那么远,必是要想我去年一样,homesick 一周的啊,希望她顺利熬过去 。反而我当起姐了,帮她看这样看那样,还分享经历,呵。
我很幸福,我不必犹豫,那就是我要的,我会珍惜的,不管多艰难,我会努力。
感恩我熬过了那一年,让我现在一点都不害怕前方的路。
这四个月无所事事的自由,让我享受了在家幸福快乐的日子,终于要再次起航,前往模糊惊险的大海,好期待。

开学前的约定快到期了,我没奢望你出现,从你说出口那时候就是,你说promise are meant to be broken, 我相信,你让我更相信了,呵。
才发现,王力宏“落叶归根” 的意思。
远离家乡,不甚唏嘘,幻化成秋夜,而我却像,落叶归根,坠在你心间。。
虽然远离家,却因为遇见你,让我觉得像回到了属于我的地方,因为我住到你心里,而有你的地方就是家,呵。肉麻兮兮又想你了。

回来后听了很多情歌,原来大家都有感情不顺的时候,原来都会胡思乱想,都会得相思病,还有人说“当你爱上一个人,不管他怎么对你,你还是爱他” 所以很多的分手都是藕断丝连,毕竟曾爱过的,怎能说放就放。。。这就是情歌感人之处了。爱情还真是盲目,你愿意掉进去吗?

最后要精神喊话。
莫忘初衷,人生好像不管什么时候都能拿这句话问问自己,有人说过。
我的初衷?就是让世人有健康意识,救人,善用上天赐予的宝藏,还有为和成功的你重逢做准备,呵。
最近听好多给我动力的歌。
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漂洋过海的来看你。。。嗯,有一天我要做到。

无聊的时候别忘记朋友。朋友无聊的时候,别忘记你是他们的朋友。
喜欢这句话,朋友就是在无聊的时候发挥功用的,呵。
朋友,欢迎无聊时找我,当然不无聊也可以找,哈哈。各自加油去吧,不要因眷恋而慢下步伐,我们要跑到终点见!

Comments

  1. 有了那一年的“教训”,我们必须要做到今日事今日毕了,好吗?
    每天只要定下一个目标,朝向那个目标,完成它,一天就这样大功告成啦!多多目标会让我们两头不到岸啊~~
    朋友,终点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有什么想不开我会找你的,你最懂我了,你总是可以点醒我,爱你啦B1

      Delete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ing!
请留下意见,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