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人 Love Family

突然发现,我对家人没有对你好,呵。
有句话说,我们总是对外人客气善良,却把最坏的脾气给了自己的家人,这是最悲哀的。
对啊,虽然说家人会原谅我们的任何过错,这是我们会对家人乱发脾气的原因,可是如果能有多一点爱,多一点感恩和珍惜,情况也许会不一样 ,像我对你那样。
我很珍惜你,爱你,所以不管你做错什么,我都不会生气。
你迟到,让我等,忘了约定,嘲笑我,对别人说我坏话,漠视我,丢下我,骂我。。。我都不会怪你, 只是忧伤,反省,微笑。
因为我也有很多做错的时候,想想就会豁然开朗。
我愿意陪你去任何地方,无条件帮你做任何事, 尊重你的任何决定,只要是对你好的,甚至是为你的生活制造惊喜和快乐。
我会无时无刻想到你,开心的好的东西想和你分享,伤心的想向你倾诉,也会渴望知道你的一切。
本来以为把你当家人了,现在才知道,我对你比家人还好,真的很奇妙。
也许是因为你对我好,我不想欠人情吧。
以后遇见对的人的话,应该就是这种感觉吧,呵。
所以说,你既然能遇到这么爱你的我,一定很快能遇上会很爱你的他。呵呵。 我呢? 你让我学会了爱人, 我要慢慢去找那个值得我去爱的他,绝不冲动,呵。
现在反而,我会尝试把家人看成你, 果真没有了不耐烦和不礼貌, 而且很乐意被使唤, 也会尊重他们的决定和处理问题的方式,不乱给意见。
看,你又帮了我,呵。
也会对家人不耐烦不礼貌吗?也许可以把他们想像成珍惜的朋友。家人始终是最爱你的也最值得你爱,记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