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质 Mental Problem

不想写完新国行了。最后两天有很复杂的情绪起伏,过去了就算了吧,这次旅程终究是带来快乐与震撼的。
最近发现自己有点神经质。
曾有研究发现大马人五个当中就有一个有精神问题,吓到吧?
我怀疑我就是其中之一呵。
这片小天地是我整理思绪的地方。
正因为我不时会有思绪杂乱的情况, 每当那时候, 不管做什么都无法专心, 就是需要把脑子里纠结的一切写出来整理一番才能静下心, 我就是这么个放不下的人,但一旦放下,就意味着有个圆满结局。
也许生活中总会有无形的压力慢慢在累积,不管你有没有给自己压力。
累积到一个程度,就会显现它的威力。
所以才会每个人都需要舒压的管道,通常也就是自己喜欢做的事。
我太高估自己。
每天都给自己太大期望,要自己完成很多事情, 可是到头来连一半也没做好。
每天都会有不同的突发状况要面对,像是突然看到精彩的电影, 有人招你打球,妈妈吩咐你做事。。。没办法完成计划内的事也难免,可是我就是很失落。
我应该是陷入了永远无法满足自己所完成的事的一种精神状况。
其实就算没完成计划, 也会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毕竟没闲下来。
我必须接受自己利用时间的方式, 只要每个当下不虚渡,就不愧对自己。
毕竟活在当下,尽力去创造当下的美好,才是最重要啊。
我发现我需要有不时的良言提醒,才不会犯错。我对自己很没信心。
好吧,这些问题今后我要正视并铲除, 希望以后再读回来,已能一笑置之。
你也记得适时舒压,才不会闷出病来。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