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 The Result

万众期待的今天,终于来了。
先说说之前的心情吧。
其实已经心里有数是那间大学了。
回首面试官不停点头的场景,很难想象他们会淘汰我,可是姐妹们都说不顺利,我反而沮丧了。
其实每间大学对我来说都一样,原来我在乎的,只是同伴。
只要有同伴,哪一间都没问题。
因此,3次面试我都做足准备, 战战兢兢。
我知道和B1同校的机率不高, 还是期待着, 曾经奢望能得到double offer, 看着B1的决定选,呵。
让人担心的,真的发生了。
First choice的大学和科系, 意料之中,没有一点兴奋。
向B1确认之后, 竞热泪盈眶,呵。
像那天一样,收到你的大学通知时,这真是第二波打击啊呵。
没有同乡, 没有好姐妹, 突然后悔了申请。
看到很多人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还真是当头棒喝。
他们恭喜我, 是啊, 我已经得到我想要的, 是还想怎样啊?要交换啊?
对不起,我应该开心到不行, 我真的太幸运。
对,我要珍惜!
也许老天爷就是要这样,让我们在不同的大学交换情报,也可以更想念对方。
B1说老天爷的安排是最好的,我始终相信着,因为我遇见了她。
突然觉得,这次感觉就和认识珂知己的时候一样,她没有朋友,没有同乡,离乡背景独自来到古城, 我一直欣赏她的坚强, 现在终于有机会和她感同身受了突然好兴奋哈。
她既然可以遇见我, 我也应该可以遇见像她一样的人。
谢谢你给了我信心哈哈。
最后,给我爱的也爱我的B1:
遇见你是我的福气, 不能同校很遗憾,可是我们的缘分不会消失, 我会想念你。请继续update soundcloud &部落格, 因为我是以你为支柱的, 看到你的comment我才有撑下去的动力, 谢谢你亲爱的。
刚刚还发现原来你都在模仿我写部落的style,中英文标题和粗体喊话结尾,哈哈。人家说模仿是赞美的最高境界, 我有小感动哦, 呵。
说不定我们还会暗中比赛,看谁先到过天堂哈。觉得难熬的时候,唱唱我们的歌, 不能常联络,却更紧握,我们交换的美梦。
也说不定毕业后可以一起开间药房, 我期待着呵。
和你的默契我依旧感到奥妙, 希望不会消失, 爱你。
B1,I know u thinking what i m thinking. ♥
珍惜吧,你拥有的。 得不到想要的, 可以哭, 哭了就醒吧, 没什么大不了, 一定有另一扇窗, 没有的话,就相信这是最好的安排, 有另一扇门在前面等你, 你必须先往前走, 加油。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你让我热泪盈眶了,珍珠很久都没滑落得这么快。。。感动得无话可说。。原来我们的心,谁都离不开谁。。当我看到UM两个字母,我知道完了,我们不会在一起。。失落感涌上心头,快哭了当时。如你所说,不要奢求,我却控制不了,还是渴望了与你在一起的机会~

    我一直坚信,上天的安排是最好的,这次一定也是这样。他希望分隔两地的我们,依然可以互相鼓励,互相扶持。。最重要的,是相互刺激!我知道,我们还会继续比下去,比看谁先把功课完成,比谁先做好这个那个,老规矩,输的请早餐!!

    天啊,你是第一个把我弄哭的,有你的!幸好我在半夜读这篇,双眼红肿了现在。。【没人见到,没关系^^】

    B2,一起加油啦!!I know very well what you are thinking~~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这篇留言也弄哭我了好不好,其实我就是在等你留言哈哈。
      好啊,继续互相施压哈。输的请早餐? 不是要欠很多餐?哈哈。
      哇,我终于把你弄哭了!好有成就感xP. 你让我哭了那么多次,你也该补偿点^^。好,一起奋斗! ♡

      Delete
    2. 我知道你在等, 所以即使到了深夜我也依然给你个回复。我有让你哭很多次吗?? 怎没印象? 最多不是那张卡片咯, 还有什么机会能把你搞哭的啊呵呵。。奋斗! 我收起眼泪, 等待与你远距离并肩作战了~♥ u B2..

      Delete
    3. 当然,你的卡片,你的签名留言,纪念册,我写你的纪念册,看你的部落,听我们的歌。。。我太感性了吧,呵呵。爱你啦, 我也会开始备战。;-)

      Delete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ing!
请留下意见,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