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待发 Preparation Completed

倒数五天。
总觉得越想要做些什么就越做不成。
也许注定要好好享受不剩几日的假期了。
那就养精蓄锐,整装待发吧!
好期待大学生活!忙碌的日子,疯狂的日子!
话说,大学就是最后的校园了,要同修课业,社团和恋爱学分,呵呵, 一定要玩个痛快啊!
还有令人兴奋的是,我终于要读药剂了啊啊啊啊啊。。。。。
哈, 开始接触药剂,等于在完成梦想,太期待了。
好多kmm的朋友, 本来还担心没有,果然多虑了, 还是同宿舍!! 老天爷,太感谢了。
庆幸去年在kmm认识了那么多好姐妹,才不至于紧张担忧, 原来 matrik也让人先认识了升学之旅的同伴, 而matrik的朋友, 不但会陪你走一年, 还会陪你走完一生。
没想到一系列的活动已经开始接受报名, 还不出两天就额满, 而且是华文学会!! 更提升了兴奋感。
不知道会不会再遇见像珂知己那样愿意等我吃饭的人, 或是像B1会愿意和我分一半的人,呵呵,我真是好幸运。
跟了珂知己一年,还是没练成她吃饭的迅雷速度,惭愧,我会继续努力的,在享受食物的同时加快速度, 毕竟大学生不能轻言放弃!
也但愿珂知己可以遇见她的对手, 呵呵。
发现努力想忘记的事不容易忘,努力想记得的事反而容易忘,我害怕忘却这些淡忘中的友谊,可是似乎多虑了。
翻报看见一句"我以为我会慢慢忘了这段回忆甚至友谊,但原来并不会!"
翻旧柜,又看到"Time changes many things but friendship never change."
好吧,我应该相信这些我珍惜的友谊会刻骨铭心,相信你们也一样, 不需要害怕它会渐渐消失。
至于你那开学前的约定, 你果然没失约, 你在我梦里来找我了,呵,不过没跟你回去,因为见到你没多久就醒了,哈,改天换我去找你。
珍惜校园生活吧,享受自由去吧,别忘初衷,别忘了常打电话给家人,还有骚扰远方的朋友哦。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ing!
请留下意见,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