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梦 Sweet Dream

三次了,梦见你。
第一次,你来我家。
第二次,你来我家,我跟你回去,再自己回来。
第三次,我去你家走了一趟。
是朝思暮想惹的祸吧。
想见你想疯了吧。
还以为那次去了靠近你家的那里,见不到后就会放下,怎知竟挂念起你那句我原本毫不在乎的开学前的约定。
为什么你那么肯定能來找我?
为什么偏偏在我快放弃的这时又给我一线希望?
你说会来带我走,真的想过,你来的话,我就跟你走,再自己回来。
一人一次的独行换一个俩人行,值得。
你也是这么想的吗?
见不到你,不甘心吧,才会放不下,呵。
我陷进去了,思念的海。
都是美梦,可是醒来发现不真实后有点失落。所以说梦还是平静的好,美梦醒来后伤心,噩梦在梦里伤心,而且总是记得噩梦,忘记美梦,无奈啊。好吧,别在睡前祝人有个美梦了,美梦是给清醒时做的。
必须把自己拉出来才行。
突然发现,我的忧伤都是因为想你。
不应该是这样,你应给我带来快乐。
为了再遇见你,我要努力,努力独立起来,让妈妈放心让我去找你;努力提升自己,也许有什么竞赛活动之类的,可以遇见你;努力收集资讯,寻找管道去看你。。。
你就是我前进的动力,这也许比药剂师梦更让我发奋。
很幼稚吧,但也许青春就是要这样,有股单纯的冲劲,像柯景腾追沈嘉仪那般,不顾一切的傻劲啊。
这比总是忧伤地想你好多了,老天爷就是安排你来拉我向上的,自从遇见你我就相信着。
再见,那一天也许还有好久好久,也许那时候我们已变得陌生,我愿意一直傻傻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只为了看看你,像活在童话里,闭眼不瞧现实的残酷。
听着郭静的"往未来飞的客机",好适合对你唱,眼睛真的湿湿的,呵。
幸福味道不会自己散去  回忆会提醒我们的距离
一个人的行李带上相信  准备好面对前景的勇气
不管你到了哪里和谁一起  偶尔可以传一个短消息
外面的世界太多游戏目不暇给  但愿不要忘记可爱的自己
远远看着你搭上往未来飞的客机  狂挥手臂  眼睛湿湿的
把过去  握紧了在我最柔软的手心
我相信  一定会再遇见你
远远看着你搭上往未来飞的客机  我会是你  迷途时的星星
我相信你将会是一个有故事的你  你放心  你放心地去
这篇纯粹是个人整理思绪,给我的朋友,请看最后两段的歌词就好,但愿还能再见,各自加油吧!

Comments

  1. 美梦, 是送给追梦之人的礼物。一些事在现实中是心有于而立不足的, 就让梦境里那勇敢的我们代替现实中的我们实现吧!

    ReplyDelete
  2. 哈哈,还真是这样。所以至少在梦里实现了对吧? 好吧美梦还是好的。谢谢你解开我的困惑B1。你最厉害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ing!
请留下意见,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