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故事 Love Stories

最近公园来了新的读者,欢迎您的光临。
这年头部落格已经不流行,还在写的都是从当初部落格流行时期延续下来的,很多人都已经停写了,加上读部落格的人也很少了,写的动力就更弱了。我之所以继续写,是想要锻炼文笔、整理思绪、记录生活,所以有没有读者并不是那么重要,相信你也一样。所以能遇到还在写还在读部落格的朋友实属难得,要热烈欢迎一下。

        最近开始实行早睡早起,他是我的学习榜样,我答应他要早睡早起,不时向他报告我的进度,所以他就像我老板一样,他叫伟铭,那我们就称他铭老板吧。呵呵。本来以为我的部落格虽然还有几个读者,可都已经是自己写给自己看的程度了,可是看了他的部落格才发现他的才是自己写给自己看的,因为部落格的网址并没有公开在任何地方,只有经过他亲自给网址才能看到,那我真是很荣幸 。

        前几天拿到网址的时候,为了准备考试还没有去看,昨天考完小考之后就马上进去游玩一番。部落的名字怪怪地写着Bloody Cooler, 意思应该是冷血,可是我想不到冷血和他有什么关系,明明就是很善良的一个人,所以我就寻根探迹地去看他最初写的文章,想找找会不会有写部落名字的缘起。结果缘起没找到,意外看到了他五年前的感情故事。后来读着那故事的发展,就好像追连续剧一样停不下来,到最后看到了伤心的结局。

        看到他最新的文,是关于一见钟情,本来想问,既然钟情了为何没有行动呢?看了故事才明白,因为失败的经验让我们却步了。我想到自己那段未完成的爱情,第一次把感情放完进去,可是最后却被对方慢慢暗示拒绝了,像被无辜判了死刑。就这样从此对于感情,我们更加小心翼翼,小心得无法爱得潇洒、不敢很快认定一个人。开始容易,放下难,所以宁愿不开始,也不要让最后心碎收场,留下的折磨是很长的。想着当初那个人开始已读不回的时候,已经将近一年了,我还是不时挂念他。

        谢谢你让我看你的部落格,希望你不会介意我读你的故事。我不怕别人读我的故事,因为我相信自己一直在成长中,你读的是从前的我,那只是我的一部分,并不是我的全部,不好的会变好,好的也会变差,因为无常,所以不需要太执着。加上我记录着生活中的感动,希望有缘人读了之后也能有所启发,也是结个善缘呢。而且,尽管看我的部落格可以很快地了解我,可是有多少人有兴趣去用心了解一个人?如果有,那就是有缘吧,让你了解又有什么关系呢。

        看来我们又有多一个共同点,都曾经把感情投进一段没有结果的关系,却从来没真正恋爱过,对吗。希望在对的人来到以前,或是不出现都好,我们都要学会和自己好好相处,不让寂寞给自己困扰,为了自己或值得的人,认真过好每一天,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或许我们注定要看清感情的不圆满,以后要出家也不一定呢?哈哈。一切都是好因缘。

祝你幸福。幸福在自己手里。

Comments

  1. 其实不是没有行动啦��
    只是我那个贴主题不是讲那个,所以后半段发展没写出来啦~ 哈哈哈xD

    From B.Co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如此,那有行动是很好的事啊。

      Delete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ing!
请留下意见,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