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星开战 Camp Organising Starts

昨天,从学记别墅开完会回来,觉得好累。从四点钟倒在沙发上就睡到六点钟,也许是因这几天都只睡四五个小时,快崩溃了吧。繁忙的事还是没有减少,15天之后就是新年了,我真的可以轻松下来吗?

昨天的寻星会议,宣布开工了,想在今年的情人节宣布完工,大家都开战了。这一次,大家都知道成败代表什么,是大家经过上次教训后还没能成长,或是大家已经达到学记的荣誉标准,都要看这一次的表现。因此,无论如何都要努力到底,绝不容许任何细节上的失误。这一次活动后,就会改选。为了安心地交棒,监督的工作,不能停止。虽然只需要做监督工作,但并不觉得有比上一次做筹委轻松。我想,这就是我对学海的热诚吧,这一次后,我应该就可以骄傲地说:我是星洲学记!

秘书组,还是一样,8个人。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但是,这一次我觉得有点少,一些还是被节目组拒绝的人,很可能会对秘书组工作没有热诚。担任过秘书组长,知道秘书工作并不比节目工作轻松,应变能力还是很需要的。无论如何,这一次,我要让他们爱上秘书工作,这就是我要做到的。只有这样,才不会显得不够人手。我相信,8个人的团结,力量还是会很强大。就祝福我能成功吧!

我非常期待大家的表现,还有我自己的表现。今后的每一个明天,我都要过得很充实!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