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完成!Rebuild Completed!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开始放弃这座公园,因为生活的压力让我选择放弃不必要的一切。曾听别人说,部落格,是让人把辉煌的中学岁月记录下来的地方,而以后再回顾是,就会发现自己的成长过程是多么的精彩。如今,我已步入中五,可以算是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这将会是中学生涯中最精彩的一年,我想把它记下来,好让我的中学生涯,不留遗憾。

重建此处的过程中,我发现好多朋友的部落格,都被经营得很棒。我也希望能做到那样,但是今年,有很多挑战在前方等着我,我还得好好的分配时间才行,因为我已预料到,从学海,学业,到学会,今年会比往年都要来的忙,就当作是一种自我突破吧!

我很喜欢童话故事,就算是多么的虚幻、多么的不真实,我喜欢那种可爱的情节,喜欢那种圆满的结局。因此,我也想把这里建成童话世界,这不是属于我一个人的,是属于全世界,因为我会把回忆当童话来记录,世事一旦成为回忆、成为历史,就会是感人的童话故事。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所以我要从这年头开始,重展这座公园。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我希望今年的种种感触,能再此感动人。
新的一年,新的世界,乐乐公园这童话新世界,就从此刻开启。

祝大家2012新年快乐!

Comments